测评:夏图M&D高品质全皮沙发 电动手动两相宜

2010-12-28 18:09: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世纪50年代(1948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的Chateau d’Ax夏图,拥有专业生产沙发60多年的辉煌历程,是意大利经典沙发品牌之一,在业界素有“沙发中的奔驰”美誉。夏图于2008年推出旗下品牌M&D产品一直秉承品质卓越的传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选材,令M&D产品更具增值性。

踩店贴:M&D沙发郑州红星店

20世纪50年代(1948年)成立于意大利米兰的Chateaud’Ax夏图,拥有专业生产沙发60多年的辉煌历程,是意大利经典沙发品牌之一,在业界素有“沙发中的奔驰”美誉。夏图于2008年推出旗下品牌M&D产品一直秉承品质卓越的传统,精湛的工艺,严谨的选材,令M&D产品更具增值性,它代表着高品位的客厅文化,带给人们高品质的客厅享受,营造舒适的家庭氛围。今天测评员就带您一起去感受一下它的风采。

错层设计

 测评时间 2010年12月28号
 测评地点 M&D沙发红星店
 测评品牌 M&D
 测评产品 M&D 181E、181M
 测评项目 外观 设计 材质
 咨询电话 0371-60681286 137 3315 5391

测评初印象

181E沙发整体外观设计简约时尚,躺床设计为沙发更添了实用性,沙发后部靠背较高,即使个子很高大的人也能比较舒服的坐在上面,不会让脖子有悬空的感觉。淡雅的珍珠白色是整个客厅显得安静而温馨,无论客厅设计成什么色调,白色都是百搭色。整套沙发透露着时尚典雅的气息,且专利上色工艺,立体感强,不易退色变色。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