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隆家具展产品:Rolf Benz 家具界的绅士

2013-01-22 17:34:00  房天下国际家居频道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Rolf Benz成立于T964年,是当今上著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在欧洲的度高,巧合的是它与奔驰Benz汽车都是在同一地S——德国的斯图加特。

Rolf Benz成立于T964年,是当今上著名的家具品牌之一,在欧洲的度高,巧合的是它与奔驰Benz汽车都是在同一地S——德国的斯图加特。而Rolf Benz在德国家具界的声誉也可以和奔驰车媲美,公司从创建初始对产品的定位就是走精品高档路线,也是当今能提供沙发款式的生产厂家之一。

Rolf Benz 366 
Rolf Benz 366型沙发

Rolf Benz
Rolf Benz SCALA沙发

Rolf Benz
Rolf Benz LINEA沙发

Rolf Benz初期主要是生产沙发。近年来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家具及装饰风格统一协调化的需求而逐渐向多品种多系列发展:沙发及配套的咖啡桌、餐台及餐椅、灯具、地毯及橱柜等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