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力天装饰 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 送整体橱柜

2013-04-28 18:11: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 送整体橱柜。浓缩皇室的尊贵,用现代的工艺打造简化了的欧式家居风貌,西方的现代手法融合在典雅的审美传统之中,展现出新兴时尚而又雍容华贵的特质。 仿如一场华丽的舞会瞬间定格,精彩的奏鸣曲嘎然停止,光线突然停止反射凝固在空间,欧式新古典为你营造一场华丽非常的视觉盛宴。

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 送整体橱柜

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定精装样板间,送整体橱柜;

——原创设计研发,全球流行,国际标准;

——品牌建材折上折,五一家装最实惠;

——全城征集100套精装样板间限量征集。

【活动时间】4月29日—5月19日

【活动地点】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北角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

【公司官方网站】http://www.hndylt.com

【咨询电话】0371-68081867 15617652392

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中国新一代高品质整体家装•创导者

•中国建筑装饰界航母及领军品牌

•中原“原创设计研究院”

•中原房地产合作伙伴

浓缩皇室的尊贵,用现代的工艺打造简化了的欧式家居风貌,西方的现代手法融合在典雅的审美传统之中,展现出新兴时尚而又雍容华贵的特质。 仿如一场华丽的舞会瞬间定格,精彩的奏鸣曲嘎然停止,光线突然停止反射凝固在空间,欧式新古典为你营造一场华丽非常的视觉盛宴。

东易力天五一特惠

活动地址: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

开车路线:驾车至郑汴路与中州大道交叉口东北角东易力天国际家居体验馆。

乘车路线:14路, 27路, 35路, 42路, 52路, 60路, 85路, 114路, 152路, 218路, 261路, 521路, 569路, 570路, 603路, k85路东建材站下车。

报名热线:0371-68081867 15617652392

咨询QQ:129464462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