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叶新品,全国首发

双叶惟美生活馆郑州居然之家惊艳升级
2013-08-22 14:2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21,国内实木家具领军品牌——双叶家具,有大动作了:其投资300多万升级改造的“橡之相”系列新品店,在郑州居然之家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标志着双叶家具“千店计划”正式实施……

8.21,国内实木家具领军品牌——双叶家具,有大动作了:其投资300多万升级改造的“橡之相”系列新品店,在郑州居然之家(小区网 论坛)店正式揭开神秘面纱。这标志着双叶家具“千店计划”正式实施……

这几年,消费者关注到一个“奇怪”的现象:作为内陆的河南省,越来越受到家居企业青睐,很多的新品都选择在河南试水,这是为什么?

双叶家具常务总裁高非表示,热衷在河南试水有多重原因:其一,河南文化底蕴深厚,是中华文明的核心发祥地、华夏历史文化的中心,曾长达五千年居中国文化中心,中国八大古都河南占其四。而双叶品牌,一向重视对传统文化的挖掘、传播;其二,河南交通地位重要,国之中央,古称中原,高速公路,物流运输快捷方便。而家具是比较笨重的产品,对交通的要求很高;其三,很多河南人追求时尚、潮流,对新生事物非常敏感,丝毫不逊北上广人,完全不像内陆省份。

高非坚信这一次的新品,能够赢得消费者的认可。“事在人为。我们和外国团队,强强联手。产品主题功能设计,我们完成;加工工艺、结构优化,由德国团队动手;表面处理、材质,由意大利团队执行;检测工作,由世界的美国欧诺克公司负责。”

惟美生活馆

双叶家具

双叶家具

惟美生活馆是在双叶经典系列产品的基础上,对环境、空间进行多层次的分解并给予丰富的生活意境诠释;通过诗意元素、现代元素、文化元素的混搭,精准把握对生活方式的理解与提炼,保持低调品格,突出优雅情节,增添生活情趣,塑造极有内涵的生活意象。

双叶 橡之相

双叶家具

橡之相单品——软包餐椅

双叶家具

橡之相单品——单人沙发

材质:北美红橡

颜色:木本色 黑巧色 棕红色 紫檀色 珍珠白 典雅灰

风格:现代中式风格

双叶家具

橡之相系列——混搭

双叶家具

橡之相系列——美式自由享乐派

双叶家具

橡之相系列——中式藏书阁系列

卖点: 秉承双叶家具对工艺品质的追求,对中国传统工艺包角隼的传承,让失传多年的包角隼工艺风华再现;配以独树一帜的外观造型设计,多元化的混搭风格 配饰丰富且具有鲜明的现代艺术气息,衬托出自然的木质;打造如此这般富有诗意的精致生活;

功能:多种组合,灵活随意的变换组合 外形大气稳重 但对空间的利用达到的把握和利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