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优雅飘窗设计效果图 化身温馨餐厅更实用(图)

2014-04-22 09:14: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餐厅装修设计,有的人偏爱优雅体面,有的人偏爱豪华气派,有的人偏爱温馨甜蜜。12款小户型装修样板间装修效果图美美惹人爱,小飘窗变大餐厅,经过设计师巧思将飘窗区改造成餐厅卡座,满满的温馨满满的爱。在餐厅的设计上,掌握好整体布局,把有限的空间变身温馨的餐饮角落也是容易实现的,小户型餐厅装修可以借鉴的哦!

餐厅装修设计,有的人偏爱优雅体面,有的人偏爱豪华气派,有的人偏爱温馨甜蜜。12款小户型装修样板间装修效果图美美惹人爱,小飘窗变大餐厅,经过设计师巧思将飘窗区改造成餐厅卡座,满满的温馨满满的爱。在餐厅的设计上,掌握好整体布局,把有限的空间变身温馨的餐饮角落也是容易实现的,小户型餐厅装修可以借鉴的哦!

【Case 1:清新飘窗餐厅】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风格

尽管是淡淡然的冷色调,却显得很清新。白色的方形餐桌与特色的装饰形成了这个充满活力的早餐角落。煮一杯羹汤,看父母亲满足的笑容,是的孝顺。

【Case 2:温馨飘窗餐厅】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风格

拱形的飘窗区设计,特殊的地板铺设,时尚豪华感的家具,让这个早餐角落很特别,阳光透过大大的窗户照射进来,十分温馨。

【Case 3:时尚飘窗餐厅】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风格

有时候一些小小的细节也能让餐厅出彩。比如深色碎花坐垫和大花图案地毯形成风格呼应,黑色的吊灯和白色的桌椅形成色彩反差。这些看似简单的细节相得益彰,创造出一个有气氛的餐厅空间。

你可能还喜欢:【建材】【装修设计案例家居资讯

网友分享旧房子装修改造经验 让老房子改装换新颜

16款令美感升华的沙发背景墙 让客厅提升一个档次

70平两室一厅装修设计方案 打造会呼吸的清新家居

80平小窝挤出三室两厅俩阳台 客厅壁架闪闪惹人爱

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大汇总 为家人打造最安全的厨房

主材家具 卫浴 瓷砖 壁纸 地板 油漆 厨房 饰品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