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简约美式两居小户型 个性客厅软装搭配很抢眼

2015-03-10 00:3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虽然我们买的是一套80平米的非毛坯房,但是实用面积却只有65平左右。非毛坯房虽可以拎包入住,但是风格不是太喜欢,因此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对整体做了一些改动,小户型也要有精致的美不是吗?

虽然我们买的是一套80平米的精装修房,但是实用面积却只有65平左右。非毛坯房虽可以拎包入住,但是风格不是太喜欢,因此和老婆商量了一下,对整体做了一些改动,小户型也要有精致的美不是吗?美式简约是我们两个人都喜欢的风格,来看看我们改造后的简约温馨两居室吧。

户型2室1厅非毛坯 华丽变身温馨简约美式风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4_07/21/home/1405924860659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三室装修设计案例 简约简欧田园古典混搭地中海

暖色光下的客厅,简单精致

户型2室1厅非毛坯 华丽变身温馨简约美式风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4_07/21/home/1405924860106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三室装修设计案例 简约简欧田园古典混搭地中海

客厅用了淡黄加白点的地砖,墙面刷的乳白色,在暖暖的灯光下有点像黄色

户型2室1厅非毛坯 华丽变身温馨简约美式风 点击图片查看" alt="" src="http://img.soufun.com/news/2014_07/21/home/1405924860865_000.jpg" type="image"/>
点击查看更多三室装修设计案例 简约简欧田园古典混搭地中海

白色的布艺沙发,简单的两幅画作为沙发背景

您可能还会喜欢:装修知识 】【装修设计】【装修材料】【装修论坛

91平日式柔美三居小婚房 原木式小清新格调惹人羡

恩爱夫妻8万装69平小2居 清新小户型婚房惊艳亮相

89平蓝色魅惑三居小婚房 浪漫地中海美家新鲜出炉

六万半包85平米简约小户型 影院式客厅设计是亮点

媳妇3万改造90平旧2居 前后对比附省钱清单太惊人

37平小户型竟装出2室1厅 惊人收纳设计获网友点赞

0元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