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家装时代新向标“幸福当下 非装不可”引爆全国

2015-08-15 22:13: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5年8月15日,房天下互联网家装启动“幸福当下 非装不可”全国联动!房天下装修旨在通过互联网给业主提供网络化的家装服务,房天下将全程监管装修流程,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帮助业主装修,开启真正的互联网家装模式。

2015年8月15日清晨,伴随着微凉的清风,郑州房天下“幸福当下 非装不可”大型互联网家装活动在郑州房天下家居电商中心盛大开启!房天下装修是房天下旗下家居电商平台,旨在通过互联网给业主提供网络化的家装服务,房天下将全程监管装修流程,让业主省心省力省钱,帮助业主装修,开启真正的互联网家装模式。

省钱装修

省钱装修

房天下作为全球大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十六年来一直引领新房、二手房、家居、房地产研究等领域的互联网创新。2014年房天下着力打造三大平台的建设,即形成“互联网媒体平台、交易平台和金融平台”三大平台。

省钱装修

省钱装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