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华埔装饰开业盛典 全城钜惠

2015-09-22 09:4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美丽的相遇和美丽的诗一样,一刹那倾心的感动,常常在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那么这个九月,华埔周年庆,我为你铺红毯 但没有十里桃花,你来吗?送你窗帘、壁纸,设计费五折、订金礼,签单礼,砸金蛋,样板间;期待您的到来!

美丽的相遇和美丽的诗一样,一刹那倾心的感动,常常在没能料到的时刻里出现 ;那么这个九月,华埔,我为你铺红毯 但没有十里桃花,你来吗?送你窗帘、壁纸,设计费五折、订金礼,签单礼,砸金蛋,样板间;期待您的到来!

上海华埔装饰开业盛典 全城钜惠

都说世间所有相遇都是久别重逢 ,我喜欢这样的重逢,一切都可以娓娓道来;胸怀中满溢着幸福 ,因为你在我眼前;明明知道你已为我长途跋涉,放下手中的事,来赶赴我的相约,却又觉得芳草鲜美 、落英缤纷,只要你来了 ,所有辛苦便是值得。

那么这个九月,华埔,我为你铺红毯 但没有十里桃花,你来吗?送你窗帘、壁纸,设计费五折、订金礼,签单礼,砸金蛋,样板间;

暂且放下这些,放下思想上的包袱,在这个九月任性一次,做一次自己,义无反顾的来华埔一次,不为什么,只为遇见,让我遇见你,让你遇见华埔。

如此简单美好,让自己在这个喧哗的城市,繁重的工作,复杂的人际关系间给自己放个假,丢掉违心的阿谀奉承,丢掉故意为之的坚强,丢掉所有烦恼和不快;像个少年,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程。

我在旅途中等着与你重逢,然后我们促膝长谈、饮酒吃肉、品茶交心,聊聊这么多年来的酸甜苦辣;如果你还相信梦想这东西,我们再谈谈梦想,聊聊当初的愿望是否都已实现,你讲我听~~

上海华埔装饰开业盛典,全城钜惠,你报名我设计,报名即可免费获得一份装修设计方案,还有参考效果图哦!

【到访礼】现在预约报名,可免费领取华埔专用精美礼品一份;

【样板间】活动期间定金客户可申请样板间,享受材料升级,高品质施工等;

【定金礼】现场交定金砸金蛋,大奖等你拿(100%中奖);

【签单礼】活动期间,根据签单工程直接费金额不同,满额赠送相应的壁纸和窗帘(满10000送999);

预约咨询:13140001505

QQ: 121479842

现在即可编辑短信(小区名称、建筑面积、装修风格)报名预约!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