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装修东润朗郡小区专场户型设计团购会圆满举办

2015-12-07 09:11: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12月6日,房天下装修举办的东润朗郡小区专场户型设计团购会在升龙金泰成2501工作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业主真正意义上实现省时、省力、省钱的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

12月6日,房天下装修举办的东润朗郡小区专场户型设计团购会在升龙金泰成2501工作室隆重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业主真正意义上实现省时、省力、省钱的找到合适的装修公司。

所谓团装,即为单个消费者在接受服务的消费过程中,通过网络有组织的自愿集中,组成团体,集体装修,享受集团采购价,共同维权的消费形式。本次团装活动,房天下装修特别向广大网友展示的产品有公牛开关、西蒙电器、尚高卫浴、安信地板等国家一流品牌。

1

本次活动是房天下装修特别为东润朗郡小区的业主们准备的装修、建材采集活动,专场优惠享受。房天下装修部门负责人周总针对互联网家装、房天下装修优势及团购会合作建材品牌进行了认真讲解,东润朗郡小区群业主仍然意犹未尽,很多业主把自家实际情况与设计师沟通,希望能够更好的更深入的了解房天下装修的优势。

2

随后,东润朗郡小区业主深入主材展厅了解各类主材产品的优缺点,让业主对自家装修所用选材做到了心里有数。“希望房天下可以多举办几次类此的专场团购会,这样我们这些业主可以省心不少,对装修产品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参加本次活动的小区业主王先生如是说道。

3

本次活动从早上八点半持续到下午五点半,业主们皆称心而归!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