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平米两居室改造成浪漫小婚房 开放式厨房是亮点

2016-06-11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85后小夫妻,精打细算改造出这套62平方的小婚房。开放式的厨房和小吧台,巧妙地融入了客厅、厨房、餐厅三大空间。喜庆的红色、优雅的紫色,温馨的橘色,将小家装扮得十分浪漫。

【62平米两居室改造成浪漫小婚房 开放式厨房是亮点】85后小夫妻,精打细算改造出这套62平方的小婚房。开放式的厨房和小吧台,巧妙地融入了客厅、厨房、餐厅三大空间。喜庆的红色、优雅的紫色,温馨的橘色,将小家装扮得十分浪漫。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卧室装修效果图 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进门处的小空间,聚集了客厅、餐厅和厨房三个功能。


客厅电视背景墙没有采用任何装饰,简洁美观,更加映衬出红色的沙发和顶灯。


暖暖的橘色和喜庆的红色,打造出甜蜜浪漫的二人世界。


顶灯、射灯、立灯,多角度的灯光让小客厅萦绕在一片祥和的气息中。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小户型餐厅装修技巧 6种方案让你脑洞大开

装修时容易触碰的9大误区 据说90%的人已中招!

客厅惊艳不止一点点 45款美到爆的吊顶装修效果图

创意小户型装修设计 75套卡座餐厅看你喜欢哪一款

34平1室1厅小户型装修案例 隐形卧室设计太给力

2016超火的电视背景墙美图 36图带给你装修新灵感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