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平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客厅厨房餐厅吧台全都有

2016-08-24 00: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45平米到底有多大?能装修成什么样子?这些你都能想象出来吗?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还有吧台、玄关,阳台一应俱全,并且不能觉得拥挤,您觉得可以办到吗?下面这套案例是一对90后小夫妻的提供的他们的小家,小窝不仅五脏俱全,还显得空间阔绰,真是难以置信。

45平米到底有多大?能装修成什么样子?这些你都能想象出来吗?客厅、厨房、卧室、卫生间,还有吧台、玄关,阳台一应俱全,并且不能觉得拥挤,您觉得可以办到吗?下面这套案例是一对90后小夫妻的提供的他们的小家,小窝不仅五脏俱全,还显得空间阔绰,真是难以置信。

简单的隔断,不仅隔开了厨房和客厅,中间镂空的位置还可以安置一个小吧台,餐厅问题就此解决。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客厅和卧室之用一个帘子隔开,这样的软性装饰不仅保证了卧室的私密性,又不会显得空间拥挤。大家可以学习哟。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加高的卧室下面竟然还暗藏玄机,这样的抽屉能装下不少东西呢。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卧室 卫生间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37个客厅装修注意事项 你家千万别这么装

87㎡暖色调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客餐厅设计是亮点

32套时尚榻榻米装修效果图 2016小户型装修必备

35款客厅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总有一款适合你!

30款潮流客厅电视背景墙 装修成这样简直美呆!

2㎡也能挤出温馨小书房 小户型装修不容错过

别让软装毁了一套房 盘点常犯的8大软装误区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