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蕾:六年磨一剑 带着梦想幸福奔跑

2016-09-02 17:28:00  房天下家居网 李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孙蕾,除了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董事长这个标签,她还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在中原家装领域,她敢想、敢做、敢突破,是女中豪杰;她有勇、有谋、有魄力,是家装界的光辉典范。在她的掌舵下,沪上名家一直朝着坚定的目标奋力奔跑,在业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与辉煌!

孙蕾,除了沪上名家装饰集团董事长这个标签,她还是一个有故事的女人。在中原家装领域,她敢想、敢做、敢突破,是女中豪杰;她有勇、有谋、有魄力,是家装界的光辉典范。在她的掌舵下,沪上名家一直朝着坚定的目标奋力奔跑,在业内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传奇与辉煌!

孙蕾 沪上名家

六年磨砺终成器 凝心聚力创辉煌

孙蕾,于2010年9月创办了沪上名家装饰公司。经历了6年的不懈努力,沪上名家在她的带领下,从小到大,从弱到强,一路风生水起,逐步成长为中原具实力的家居装饰集团。她带着一份诚挚的事业心,时刻保持清醒和奔跑的状态,带领着沪上名家不断向前发展,在2016年更是实现了前所未有的高盈利!

六年磨一剑,出鞘惊四方!目前,沪上名家在河南各地市有18个分店,百余名精英设计师团队,旗下员工达到500多人,年产值更是突破千万量级。在郑州市区,沪上名家拥有未来路生活馆总店、花园路旗舰店,还有千玺广场高端别墅大宅设计室美墅名家,在郑州中高端家装行业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

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匠心独具,专注工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沪上名家一直坚持自己的海派设计,坚持工程质量与无忧服务。自成立以来,孙蕾带着沪上名家装饰一直致力于传统家装市场的探索与改革,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不断进行互联网家装模式的创新。

2016年6月18日,沪上名家品质生活馆盛大开业 ,开始了“摒弃套餐模式,回归品质家装”的战略调整。其实早在2015年10月的时候,孙蕾女士已经洞察到中原地区的家装发展趋势,明确分析未来中国家装市场的主要消费群体,以及他们对品质生活的新追求。为了迎接互联网带来的机遇与挑战,沪上名家调整了公司的发展战略,回归品质家装的初心,转型中高端装修。品质生活馆的盛大开业,足以证明,沪上名家战略调整的正确性,赢得了口碑与利润的双丰收。

与时俱进 探索发展新思路

互联网已经开始影响家装市场,对郑州的家装市场势必也有一定的冲击,但孙蕾认为短时间内互联网家装并不会完全颠覆传统家装行业,与挑战同来的还有机遇。孙蕾说自己作为企业的,要不断思考,考虑现状更要思考未来!

说到企业未来的发展,孙蕾女士介绍到,2016年沪上名家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发展举措,将与海尔有住网成为战略伙伴,紧跟互联网家装的步伐,组建有住网郑州站城市分站,致力于打造沪上名家的专属家装生态链,为中原地区的广大业主提供总包整体解决方案,也为即将到来的非毛坯趋势做好充分准备。

六年磨砺终成器,为了庆祝沪上名家成立六周年,孙蕾女士带领着她的团队,将于9月11日在紫荆山人民会堂101室举办六周年大庆!

这次活动力度空前,六重豪礼巅峰钜惠:

一、签到领礼品:凡9月11日在活动现场凭入场券即可获得精美碗具一套,免费领取《中国室内装饰服务手册》一本。

二、千台家电疯狂送:交定即可获赠美的微波炉一台,还可参加砸金蛋,更多空调电器等你抽!

三、签单更有好礼送:主材使用券送不停!

四、建材特价,让利惊天:一线品牌建材底价抢购!

五、0利高品质样板间限量征集

六、团购更实惠:根据团购户数还有8折、6折、4折甚至更多优惠可享!

沪上名家在房天下的网上店铺: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shop/7679289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