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小黑屋 8大装修妙招解决房间采光问题

2016-09-18 11:1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一个明亮的家居装修,因为不仅可以影响我们的心情,让心情明亮起来;还能够让家居更加美观和健康。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房间会显得比较阴暗,影响我们的生活。如何能解决黑暗的房间,让家居明亮起来。

装修时候我们都会选择一个明亮的家居装修,因为不仅可以影响我们的心情,让心情明亮起来;还能够让家居更加美观和健康。但是由于种种原因,房间会显得比较阴暗,影响我们的生活。如何能解决黑暗的房间,让家居明亮起来,这里有8个技巧可以帮助你。

1、从白色开始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 客厅装修效果图卧室装修效果图

照亮黑暗的房间,反射光线是一个不错的办法,而散射光的好方法是通过使用大量的白色,因为它不吸收任何颜色,尽可能多的光线反弹间接回其他表面。如果你要找亮度,你应该做的件事是你的墙壁和天花板漆成白色。

如果你真的喜欢明亮,不要仅仅停留在墙上。考虑引入其他白色元素,如白色艺术或框架,和白色的家具,窗帘和床上用品。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36款个性厨房装修设计方案 小户型也能装出美厨房

给她装修个不一样的电视背景墙 客厅长脸看这里!

设计师分享8个省钱装修秘笈 帮你省下一间房

小户型装修有18种扩容设计 让你家空间扩出30平

卫生间不能这么装 7个破财耗运禁忌你家装修触犯没

小资到不行的66款榻榻米装修 看完伙伴们都惊呆了!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