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小夫妻晒88㎡简约时尚两居室 小清新装修美呆

2016-12-21 10:08: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单的客厅装修设计,精美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搭配小小隔断隔出来的吧台,榻榻米在空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形成了天然的小餐厅。鲜明简洁的色彩,也为整个室内的配饰增添了色彩。88平米现代简约小屋,简洁中又充满明快,是不是美呆了呢!

家是一个温馨的港湾,在这里我们可以休闲放松,感受久违的温情时光,所以如何把家布置的温馨大方,则成了装修必须要考虑的一大问题。简单的客厅装修设计,精美的客厅电视背景墙,搭配小小隔断隔出来的吧台,榻榻米在空间发挥着巨大的作用,形成了天然的小餐厅。鲜明简洁的色彩,也为整个室内的配饰增添了色彩。88平米现代简约小屋,简洁中又充满明快,是不是美呆了呢!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现代简约客厅卧室

一室两用,空间既流通功能区划分又很明确


小清新的颜色点缀于整体的简欧风之中,更显清爽跳跃。


隔断式小吧台实用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37个客厅装修注意事项 不然等后悔返工也晚了

16个实用阳台装修攻略 变身书房榻榻米各种功能间

9个榻榻米装修升级攻略 小户型也能装修得美美哒

69款电视背景墙装修效果图 据说2017客厅流行这样装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