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平米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影院式客厅装修是亮点

2017-01-04 15:4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80平米的小户型,使用面积也就60㎡左右,改造成了三室两厅的结构,想想应该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吧。但业主真的装修得蛮漂亮的,而且影院式客厅和收纳墙式的书房更是让人大吃一惊,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这套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希望通过这套小户型装修案例,给你家的装修提供一些参考。

80平米的小户型,使用面积也就60㎡左右,改造成了三室两厅的结构,想想应该是令人匪夷所思的吧。但业主真的装修得蛮漂亮的,而且影院式客厅和收纳墙式的书房更是让人大吃一惊,下面就给大家分享下这套三室两厅装修效果图,希望通过这套小户型装修案例,给你家的装修提供一些参考。

太太找了房子之后,我简单做了个设计图,虽然并不是从事建筑或室内装修的专业人员,但为了充分利用空间,我还是亲自设计了大部分了室内装潢(除了卫生间)。

小户型装修样板间 三室两厅装修 装修效果图

户型图:实用面积60多平方米,却是改成三房两厅两卫。

初设计方案图,上方两个灰白格子是卫生间,因为决定不重新装修所以就没画。

小户型装修样板间 三室两厅装修 装修效果图

两个灰白格子是卫生间

后并未使用储物格,并选择了更大的沙发。

小户型装修样板间 三室两厅装修 装修效果图

成品的客厅,采用白色为主调,太太选择了非常大的三人布沙发。为天花灯改LED灯也花了很多时间。地板原装未更换,是用了差不多十年的。

小户型装修样板间 三室两厅装修 装修效果图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小空间大设计 60款妙趣横生的客厅装修效果图赏析

90后小夫妻晒88㎡简约时尚两居室 小清新装修美呆

30款经典玄关装修效果图 给客厅装修增添靓丽风景

32㎡迷你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 神奇收纳值得借鉴

2套80㎡三居室装修设计案例 原木简约PK美式混搭

小空间不讲究 19个小户型卫生间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