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工地学装修活动火热报名中 3月26日我们不见不散!

2017-02-23 15:2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春天适合装修,可是不能什么准备工作都没有就开始“蛮干”,在装修前还是要对装修有所了解,对装修流程、水电改造、地板铺贴等有一定的认识,才能更好地打造自己的家。房天下3月26日看工地学装修活动火热报名中,不妨来参加下,全程免费。

春暖花开,你家是不是也要准备装修了?那么装修的过程汇总需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要装修的你有了解么?房天下看工地学装修的活动开始报名啦!在工地现场,你可以学到很多装修过程中实用的知识,如果你有装修需求,不妨来看看,大巴车免费接送,全程免费!

看工地学装修

房天下郑州家居已经举办过很多期看工地学装修活动了,深受业主好评。甚至是对装修什么都不了解的装修小白们,在参加了看工地活动后,都可以有颇多收获。比如水电怎么走才安全更实用?瓷砖怎么选才美观又省钱?一些装修中的门道,一定要亲眼看看,亲耳听听,才能对装修有直观深刻的认识。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6日

 接车地点:紫荆山公园门口

 接车时间:上午8点半集合,9点准时发车

活动流程:接车 → 实景工地样板间参观 → 材料展厅参观学习 → 一对一讲解户型

 报名方式:报名窗口中报名即可,房天下工作人员会时间与您确认联系!

咨询QQ:①一可:1525462631 ;②小瑞: 1142752279

报名方式二:手机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参加
【春暖花开季】3月5日房天下装修直通车邀您一起看工地学装修,赶紧high起来

电脑端详情可浏览:http://home.fang.com/zzbbs/qgtd~-1/538649366_538649366.htm 

手机端详情可浏览:http://m.fang.com/zt/wap/201702/35kangongdi.html?city=zz&m=home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