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实用小户型装修案例 神奇收纳搭配绿意小清新

2017-03-08 10:52: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绿意十足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总面积92平方米,二居室的户型改造成了小四居,每个功能间都充分考虑了收纳功能,用创意设计打造出一个不拥挤的大气暖窝。墙面主色调用了湖水绿,给整个空间增添了勃勃的生气,很有自然的小清新。

92平方两房变四房,这就是设计的妙处,一个小家东西住的越久东西太多,因此收纳存储空间无处不在无所不能。清新美式的小家,两居也能容纳更多的家人和存放很多的杂物。



大胆用色玩小清新轻美式,蓝绿色与黄色搭配,穿插黑色调和空间。



黄色花布配基里姆格几何图形地毯,丰富布艺元素与色彩层次


客厅的茶几也非常的有特色,镂空设计,玻璃台面


过道装修,拱形的吊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