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原晚报专访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新乡公司运营总监杨晓明

2017-03-23 17:39: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心怀激情与梦想,他毫不犹豫“砸掉”人们眼中的“铁饭碗”,一头扎进完全陌生的领域。

心怀激情与梦想,他不顾家人反对,从千里之遥的“塞上江南”踏上了新乡这片热土。

1

杨晓明 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新乡公司运营总监

用真诚与专业,换您万千幸福家

从机关秘书到业务员,他勇敢地接受职业生涯中一次脱胎换骨的变化;不到一年时间,他完成了从一窍不通的“门外汉”到部门主管的华丽转身。对于自己从事家装设计行业以来的感悟,城市人家装饰集团新乡公司运营总监杨晓明说,他和公司的所有员工都希望,能够以真挚诚恳的态度、专业严谨的服务,为新乡的更多客户打造温馨、幸福的家。

“安逸”的办公室装不下年轻气盛

杨晓明和公司的领头人王乐都来自美丽的塞上江南宁夏。儿时的记忆里,杨晓明的生活富足、快乐。“随着一次家庭变故,我不得不告别无忧无虑的童年。16岁那年,在亲戚的帮助下,我被安排到家乡的综合治理委员会(下称综治委)工作,负责铁路沿线的综合治安管理工作。”

做联防工作的那段岁月异常艰苦,也许是因为杨晓明当时年纪太小,几年后,他被安排到综治委办公室,主要做文秘方面的工作。

“上学时我就热爱写作,还曾经写过小说。”杨晓明说,起初,他很喜欢这份工作,可由于他写的多是机关的文件,时间长了,他发现这份工作对他而言并不具有吸引力。于是,他作出了一个决定:辞职。

1

曾经的工作经历磨炼出他不服输的性情

2008年,杨晓明次接触家装行业,他的工作是在银川城市人家“跑客户”。“一下子从坐办公室变成了业务员,当时的心态很难调整。”杨晓明说,那段时间,他不知道该怎么开展工作,甚至不敢开口说话。“来城市人家的前3个月,我没有接到一个单子。”

“面对困难畏手畏脚不是我的性格。”在家乡曾经艰苦的工作经历磨炼了杨晓明坚强的意志,一定要冲破之前束缚手脚的观念。杨晓明发现,一些装饰公司的业务员在对客户讲解时,往往急于告诉公司的实力和特点,却忘了先问问客户需要什么。“我就等所有业务员走后,后一个与客户沟通,准确地说是聊家常。”慢慢地杨晓明发现,客户开始愿意和他交流了。

接下来,他开始疯狂加班,看各类与装饰有关的书籍,利用一切机会为自己“”,学习专业知识。

机会总眷顾有准备的人。终于,杨晓明成功拿下了他的个单子——一个之前曾经在公司退订的客户,在他的努力下,这个客户又被拉了回来。

1

真诚相待,永远“以客户为中心”

有了一次成功的经验,杨晓明的思路豁然开朗,工作变得顺手。

在当地一次团购房的过程中,杨晓明通过认真了解客户的诉求,有针对性地对每一个客户“量身裁衣”,数十次登门拜访,与客户商量装饰方案。真诚的服务打动了客户,终,在团购的20套房源中,有13套房子的业主选择了与杨晓明合作。这次签单之后,杨晓明被升职为市场部主管。迈出这意义非凡的一步,他用了不到一年时间。

在银川城市人家两年多的时间里,杨晓明创造了当时公司的两个先例:一次性签订定单量大的工作人员;单笔签订合同成交额大的工作人员。

如今,杨晓明主要负责新乡城市人家的日常运营。“作为运营总监,既要未雨绸缪,有长远的眼光和策划能力,同时也要细致考虑客户的需求。”对此,杨晓明积极与房地产开发企业结合,了解客户的实际诉求,开设家装课堂、对客户的新居进行户型案例设计展示;提高公司设计、工艺水平,从材料质量环保级别、服务理念上下功夫;筛选优化主材合作商家,完善主材品类,让客户体验选择一站式完整家装。真正做到让客户省心、省力、省时、省钱。

“真诚相待,以客户为中心”是杨晓明恪守的工作准则,他坚信只要心中时刻装着客户,就一定会得到客户的认可。通往成功的路还有很长,城市人家的所有工作人员将朝着这一目标,一起努力。

1

1

1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