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套经典电视背景墙装修设计方案 让客厅颜值倍增

2017-04-12 09: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客厅是家居生活重要的功能间,电视墙就好像是客厅的脸面,关乎到颜值的高低,一款精致的客厅电视墙能让主人面上光鲜十足。下面给大家分享14套客厅装修设计案例,希望给大家提供参考。

客厅好似主人的脸面,拥有一个美观精致的电视背景墙,可以让主人面上倍有光儿。下面给大家分享几套经典电视背景墙设计案例,喜欢的亲们欢迎收藏。

这款经典现代风格电视背景墙,背景墙使用大理石拼接,灰色调沙发、灰色地毯,黑白色电视柜。可能大家疑问:为什么电视背景墙对面没有沙发呢?正常沙发与背景墙应该面对面摆放,这样看电视视野比较清楚。因为电视背景墙是楼梯,如果横放沙发,就没有过道了,所以,设计因地制宜。

这一套也是经典现代风格背景墙,很大胆使用一大片绿色印花墙纸,墙不可敲,电视柜就没挂在墙上,直接放在电视柜上,这样沙发也要买的矮点,其实大家发现没有整套家具都很矮,因为楼层低,使用矮家具,视野户变得宽敞,空间看起来也变大。

这个电视背景墙很特别,和客厅的整体风格很搭。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想要更多装修设计方案,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发布招标哦!
电脑端→: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手机浏览戳这里:http://m.fang.com/jiaju/zz/wyzx.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