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容易犯的25个错误 每个装修环节都不容忽视

2017-05-02 10:2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易犯的25个惨痛教训,对于装修来说,历经多道程序终修成正果,可是这其中,所有环节基本上都是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出现大问题。比如主材的选择、铺贴装饰等等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错一步哭都没有用!

作为装修来说,历经多道程序终修成正果,可是这其中,所有环节基本上都是环环相扣,任何一个环节出错都会出现大问题。此外,对于装修中的问题而言,主材的选择、铺贴装饰等等也都是非常重要的环节,本期就让我们共同来看一下这位网友是如何神吐槽的!

一、房间里的不实用的布置越少越好,人民币贴上去就撕不下来了,早晚过时!

二、建议所有龙头都装冷热水管,装修时多装一点花不了很多钱,事后想补救超级困难,这个有过亲身经历的人都深有感触。

三、将来打算要孩子的家庭,一定要算好尺寸,在床的旁边要预留可放婴儿床的位置,不然等有了宝宝之后,就会发现卧室那么狭窄,还要各种乾坤大挪移来给BB腾位置。

四、装修时尽量不要留擦不到的地方, 死角卫生很难搞,否则以后死角将成为你日常大战的地方。

五、后悔买便宜五金具,浴室五金件,龙头之类的是一分价钱一分货,外观再如何一致,内部跟材质也是天差一别,等它突然坏了的时候你才之后有多麻烦。

手机浏览戳这里→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