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客厅软装搭配法则 瞬间让你家客厅颜值爆表

2017-05-10 11:3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整个家的颜值担当,客厅的布置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然而为什么别人家的客厅看起来那么有型呢?除了一面华丽丽的背景墙以外,不同款型的沙发混搭会让你的客厅瞬间颜值飙升。

作为整个家的颜值担当,客厅的布置在整个装修中的重要性毋庸置疑。然而为什么别人家的客厅看起来那么有型呢?除了一面华丽丽的背景墙以外,不同款型的沙发混搭会让你的客厅瞬间颜值飙升。

一、客厅软装搭配之色彩对比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墙面、窗帘、地毯、双人沙发,清一色的素色系。点缀亮眼的单人沙发和抱枕,让整个空间变得灵动、跳跃。


“2+1”的经典组合因为有了色彩对比而变得与众不同,担心过于突兀?添置同色的靠垫吧~

二、客厅软装搭配之材质碰撞


经典的毛毛虫皮质沙发和方正的布艺沙发创意混搭,手掌造型的单人沙发增加趣味,柔和了刻板氛围。

手机浏览戳这里→免费领取四套装修设计方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