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告别小黑屋 一招教你让房间装修完光亮堂堂

2017-05-18 10:4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房间采光非常差,每天都过着黑压压的日子,弄的心情也不好了。想让你的房间变得更漂亮一些?教你几招,让你的世界不再一片黑暗,而是充满光明!


点击查看更多装修设计  客厅 卧室 卫生间 厨房 玄关 餐厅 阳台

尽量不设吊顶

采光不好的户型吊顶一定要简单,尽量不设。如果很喜欢吊顶,较薄、造型较小的吊顶装饰是。

空间留白、降低家具高度

利用复式地板创造高低落差,地板垫高后下方可用作储藏空间,家具少了,空间自然宽敞。

引入镜面装饰


用镜子来增加空间感和反射光线也是很常见的手法。一种是将镜子挂在靠近窗口的地方;第二种是两面装饰镜对称挂法;第三种是在靠近窗户的位置挂上一套照片墙,玻璃框可以起到反射的作用,同样可以让墙壁闪闪发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