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汝继勇:德尔才是地板行业真正的低碳行动者

——德尔集团总裁汝继勇专访
2010-06-22 08:48:00  房天下郑州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以“低碳经济催生绿色工业变革”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绿色工业国际论坛于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球最先进的节能环保企业、有关行业组织、国际金融机构等800多位工商领袖出席,德尔地板总裁汝继勇先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以“低碳经济催生绿色工业变革”为主题的首届中国绿色工业国际论坛于6月18日在北京举行,来自全球进的节能环保企业、有关行业组织、国际金融机构等800多位工商领袖出席,德尔地板总裁汝继勇先生接受了记者的专访。

万科5年合作绿色工程体现实力

6月10日上午,万科集团全装修标准化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深圳万科中心举行,德尔、科勒、松下等数十家国际国内建材行业的龙头企业参加了签约仪式。汝继勇与万科集团副总裁周卫军签署了协议。记者注意到,这是万科连续5年选择德尔作为供应商,对此汝继勇认为:“万科对合作伙伴最看重的是环保、品质和可持续,这也和德尔所追求的“环保、绿色、健康”的理念目标不谋而合。德尔的产品在业内公认是环保标杆,不但是万科选择了德尔的环保产品,包括广东的碧桂园等数十家房地产开发商都选择了德尔作为重要合作伙伴。”

不该玩噱头,产品才应该是低碳贡献的见证

谈到最近火热的低碳经济话题,汝继勇说:“是不是低碳,应该要用产品说话,用事实来证明”。为了真正的开展行动,德尔在2010年专门开发出了两个低碳产品系列,分别是强化地板的JP8超值仿实木系列,以及S12多层地热实木地板系列。这两个系列从木材集约化利用和提高能源使用效率方面作出了地板品类的新突破。JP8系列在完整保留了仿实木地板的外观和性能基础上,节约了1/3的木材基板,而S12系列对木材的节约率也高达20%,并且规格上能够更好的发挥地热能效。“不但节约木材,还节约能源,这是对低碳经济的真正贡献!”汝继勇说,他在低碳产品的开发上投入了同行难以想象的精力和财力。

对于当前行业的低碳宣传浪潮,汝继勇认为还显得有些浮躁,而且也并不赞同一些只购买低碳的名头却缺乏实际行动的行为,“钱是要花的,但花在产品开发上和花在概念噱头上是两码事,从消费者的角度来说,产品的附加值不在于名义,而是实际为消费者做了什么。”

环保技术是低碳贡献的基础

德尔最为人所知的技术就是FCF猎醛技术,几乎应用到了所有的强化地板系列上,这也让汝继勇感到骄傲。汝继勇认为,低碳可以分成大低碳和小低碳,对生态环境产生影响的是大低碳,而对消费者产生微观作用的可以成为小低碳。以猎醛技术为代表的地板健康科技就是小低碳的表现,而德尔即将推出一种大大延长地板使用寿命,而且无甲醛的新形态产品,而真正让消费者感觉到企业在为低碳做贡献的将是这样的技术和产品。

品牌链接——奥运会指定的德尔地板

德尔地板成立于2000年,作为奥运会指定的地板供应商,是中国驰名商标、中国产品,长期以来为各个大型工程提供场馆级地板产品和安装服务。德尔以“木与科技”相结合为依托,在行业内率先成立木业研究院,是行业一批取得中国环境标志认证的企业。除强化地板全面采用木本色基材外,独有的FCF猎醛技术更是解决了困扰行业多年的地板甲醛问题,并通过了国家科技成果鉴定。德尔在拥有近2000家授权经销商,拥有受过良好培训,专业精湛的施工队伍,在苏州的工厂拥有上千名专业工程师,引进了德国HOMAG豪迈、意大利意美、荷兰TIMESAVER砂霸等全球领先的生产设备,拥有超过500亩的生产基地。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