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声集成吊顶再获“中国厨卫百强吊顶10强”

授奖仪式于国家会议中心落幕
2010-10-28 13:48: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0年10月11日,第四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亚太空间设计设计师国际论坛及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容声集成吊顶作为行业领航品牌企业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再度荣登2010“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吊顶10强”名录...

2010年10月9日——10月11日,第四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盛典暨亚太空间设计设计师国际论坛及展览会在国家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容声集成吊顶作为行业领航品牌企业应邀出席此次盛会,并再度荣登2010“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吊顶10强”名录,牵手国内设计师以及来自亚太地区14个国家和地区的境外设计师共同见证了第四届的厨卫百强诞生。


“2010中国厨卫吊顶10强”奖牌

10月9日,第四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一楼大宴会厅隆重举行,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马挺贵、常务副会长徐朋、秘书长刘晓一、中装协厨卫工程委员会主任田万良、厨卫工程委员会秘书长高世彦、中指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俞,以及各地产、装饰行业的公司代表,众多国外驻华大使亲临会场道贺。颁奖盛会上,容声集成吊顶接受了中国建筑装饰协会授予的“2010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厨卫吊顶10强”证书和奖牌。


第四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国家会议中心颁奖现场

相对以往各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盛会,2010第四届颁奖盛会特别与亚太空间设计师(2010•北京)国际论坛的结合举办,不仅是中国厨卫百强企业综合实力的见证,同时在厨卫企业与产品设计和室内设计之间搭建了友好的技术交流和沟通平台。亚太空间设计师(2010.北京)国际论坛作为亚太地区室内设计界权威的盛会之一,吸引了来自国内外近千名设计精英云集北京,对于容声集成吊顶乃至整个厨卫百强企业来说,都是一次很好的技术交流和发展机遇。在信息和技术交流友好交流中,容声集成吊顶独具竞争力的品牌产品和终端形象设计中所展现的“技术人性化”、“元素主流化”、“产品生活化”、“购物温馨化”、“人居环境健康化”等符合现代家居消费发展的理念,受到了参会设计师和业界的一致好评。


“中国厨卫百强吊顶10强”授奖仪式

纵观成功品牌的发展绝不是偶然的机遇,而是必然的结果。容声集成吊顶牵手亚太区千余知名设计师共同见证第四届“中国厨卫百强企业”颁奖盛典,赢得的不仅是“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厨卫吊顶10强”辉煌成就,同时建立了与厨卫、家装、地产名企、知名设计师之间建立了友好的经验交流平台,为容声集成吊顶引领家装风范的再度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2010年应该说又迎来了新的发展时机,容声作为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厨卫吊顶10强品牌,将积极把握发展机遇,形成更强的企业核心优势,实现快速、规模化的发展,携手厨卫同盟共同推动厨卫空间设计整体水平的提高,为消费者打造时尚温馨的健康之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