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木堂竹地板杨宗蓉祝网友:工作顺利 万事如意

2011-01-17 12:40:00  郑州房天下 李霞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新年来临,搜房网对郑州家居界数十位老总进行了总结性采访。今天下午,搜房网记者就企业新年计划等问题采访了九木堂竹地板郑州总经理杨宗蓉女士。

九木堂竹地板郑州总经理杨宗蓉女士

九木堂竹地板郑州总经理杨宗蓉女士

新年来临,搜房网对郑州家居界数十位老总进行了总结性采访。今天下午,搜房网记者就企业新年计划等问题采访了九木堂竹地板郑州总经理杨宗蓉女士。

【搜房网记者】:杨总您好!请问九木堂在竞争激烈的2010年市场状况怎么样?

【九木堂杨总】:九木堂是2010年5月进入的郑州市场,销量一直很好,名列前位,品牌影响力很好。2010年3月参加了一些团购活动,我们先把广告打出去,所谓开门亮相,加深消费者的印象。开业后大大小小做过十多场活动。九木堂竹地板做工精细,品质和工艺技术都很高,且是环保产品,15年免费质保。这些都是九木堂的竞争优势,所以我们的销售额一直很高。

【搜房网记者】:杨总,九木堂竹地板在2011年将有什么样的目标定位?

【九木堂杨总】:九木堂是中高端定位,2011年还是要走量,柱子生长周期短,发展潜力大,我们九木堂有自己的原材料产地,直接收购竹子。九木堂采用德国进口耐磨漆,加上特有的做工技术,产品质优价实。不同花式也彰显了文化品位。下一阶段我们会加大广告宣传力度,节假日做好相关活动,进一步扩大市场份额,推广九木堂的品牌价值。

【搜房网记者】:杨总高瞻远瞩的思路一定能引领九木堂更上一层楼。那您对当前的营销网络化趋势有什么看法?

【九木堂杨总】:现代的年轻人都比较关注网络科技,网络媒体成为一种新的媒介,网络宣传将会成为主要渠道,势必给家居行业的发展产生很大影响。也希望网络媒体能与九木堂达成共赢!

【搜房网记者】:谢谢杨总,请杨总为我们的网友送上新年祝福!

【九木堂杨总】:祝搜房网友2011年,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