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卡罗橱柜黄兆森祝网友:春节愉快 万事如意

2011-01-17 13:04:00  郑州房天下 李霞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编者按:黄总是个很慈祥的伯伯,在店面经营上很有见地,和他老人家谈话的时候总能让你很亲切的感受到一种积极进取的精神。祝福黄总和他的事业兔年更有佳绩!

欧卡罗橱柜郑州总经理黄兆森老先生

欧卡罗橱柜郑州总经理黄兆森老先生

新春佳节来临,搜房网携手郑州家居界精英人士,共话行业大发展。搜房网记者来到采访了欧卡罗橱柜郑州总经理黄兆森老先生。

【搜房网记者】:首先要感谢黄总在百忙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谈一谈在过去的一年里欧卡罗的销售情况吧?

【欧卡罗黄总】:欧卡罗橱柜从04年进入郑州市场,七年过去,整体发展平稳上升。我们的产品定位是中高端,客户群体有一定局限性。欧卡罗产品都是专业设计研发的,不同材料配套不同风格的产品需求。各种材料也全部进口,生产设备来自德国,专业化的研发技术、生产能力、工艺制作使欧卡罗的产品质量很有保证。正常使用条件下,使用寿命在15年左右,欧卡罗在郑州7年来没有为客户更换过任何配件。自身品牌价值和知名度都有很大提升,市场占有率稳重有增,总销量位于前列。我一直觉得不管经营何种商品,质量和品牌最重要。欧卡罗没有单独举办过促销活动,都是配合商场的活动来宣传推广,而且效果一次比一次好。

【搜房网记者】:2011年悄然来临,在新的一年里有什么样的目标定位?将会采取什么有效措施?

【欧卡罗黄总】:2011年的销量肯定要提高很多,逐步提升知名度和品牌价值,配商场进行推广,积极参与活动。

【搜房网记者】:黄总,您认为当前发展趋势明显的网络营销怎么样?

【欧卡罗黄总】:网络作为媒体平台,方便快捷,年轻人比较喜欢,商品在网络上也便于宣传推广。就像各种风格面向各类群体一样,结合网络媒体把适合网络一族的产品放到网上来宣传不失为一个很好的模式。

【搜房网记者】:非常感谢黄总接受我们的采访。最后请您为我们的网友送上祝福吧。

【欧卡罗黄总】:祝各位网友,春节愉快,万事如意!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