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子腻子张洪根总经理祝网友:新年快乐 事事顺心

2011-01-21 09:30:00  郑州房天下 李霞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1年已悄然来临,在这个新旧年交替的时节,郑州搜房网针对郑州家居界风云人物进行一次年度大总结。我们一起回顾2010年郑州家居界的风云变幻,展望已经开始的2011美好未来。日前搜房网记者采访了胖子腻子——张洪根总经理。

胖子腻子——张洪根总经理

胖子腻子——张洪根总经理

2011年已悄然来临,在这个新旧年交替的时节,郑州搜房网针对郑州家居界风云人物进行一次年度大总结。我们一起回顾2010年郑州家居界的风云变幻,展望已经开始的2011美好未来。日前搜房网记者采访了胖子腻子——张洪根总经理。

【搜房网记者】:您好张总,感谢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和我们的网友谈一谈2010年胖子腻子的整体状况?

【胖子腻子张总】:我们与其他的建材品牌不同,腻子是一个家居的一个附带产品。现在胖子腻子属于河南个,也是的腻子品牌。早些年腻子品类比较乱,不够规范,竞争也不是特别激烈。胖子腻子在行业中一直是领军品牌,很注重正规化的运营。虽然腻子的产品附加值低,但是它却很重要,就像女孩子化妆的粉底一样,起着打底的作用。2010年比前几年竞争大的多,我们胖子腻子在五大省份建了12家分公司,展开全面的战略性运营。当地化生产,当地化经营,节省成本。我们走的是化路线,领跑市场,引导百姓更好的装修自己的家。我们为了保证信誉,不好的产品及时销毁掉不会销售到市面上,不能给社会造成负担。

2010年5月,我们在红星店建成了腻子体验馆,让消费者对腻子从不认识到认识,了解其中的作用,不盲目选择产品。元旦前,我们举办了关于施工人员面对面的沟通活动,从产品推广和施工过程中要注意的情况来培训员工,避免不必要的装修麻烦出现,注重质量的同时,抓牢业内人士和具体施工人员的目光,做扎实的销售工作,对整个市场和人们的居住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搜房网记者】:请张总谈一谈2011年咱们有什么新的目标定位?

【胖子腻子张总】:2011年我们将首先从内部下功夫,改进老产品,使其在降低成本的同时又促进环保方面的提升。研发新的功能性产品,我们将有三个新产品在2011年面市。我们将在范围内建立分公司,把战略框架拉大,与央视交换空间沟通,2011年上广告,也会与搜房网等一流媒体合作。增加专业的售后部门,做一些专业性的回访服务,提高市场的认知度,提升品牌形象。前期的市场开发定位一定要做好,使市场得到长久的质量保障,作为行业的领头羊,我感觉做不到这一点将会是一个欠缺!

【搜房网记者】: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请您为我们的网友送上一份新春祝福!

【胖子腻子张总】:祝搜房网友新年快乐,事事顺心!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