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原装进口地板特惠节:买飞美爱格送德国双立人

2011-09-29 17:31: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坚持“飞美德国派、欧式典范家”的核心理念,向消费者提供疯严谨、精细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风度哦的消费者实现在家中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

如果您还在为地板犹豫不绝,那就趁十一去充分体验一下飞美。相信一定会有令你满意的超值惊喜。

“飞美-全球地板精品”是德中爱格地板(北京)有限责任公司为了更好的向中国消费者提供多样性的产品和服务所运营的商业品牌。该品牌功包括来自于全球不同区域的四个高端地板产品——德国原装进口的“EGGER”爱格地板,马来西亚原装进口的“BKB”三层实木地板,奥地利原装进口的”TILO“帝罗天然木地板以及采用进口设备和原材料在国内组装生产的”REGGAR“三层实木地板。飞美——全球地板精品坚持“飞美德国派、欧式典范家”的核心理念,向消费者提供疯严谨、精细的产品和服务,帮助风度哦的消费者实现在家中的绿色环保健康生活方式。

飞美爱格地板活动

一、 活动时间:9月17日——10月23日

二、 活动主题

买德国进口地板送德国双立人

三、 活动内容

1. 德国原装进口地板特惠节!

1)维拉枫木149元全包限量特供。

2)德国工厂直供特价产品。

2. 德国双立人,品质带回家!

1)消费满24999 元即可获赠价值168元德国双立人NOVA24厘米深煎锅一个,货号40104-240

2)消费满14999元即可获赠价值868元德国双立人开普敦系列餐具24件套一套,货号02782-824

3)消费满7999元即可获赠价值1198元德国双立人开普敦系列餐具4件套一套,货号02782-004

3. 品德国文化,享德国品质!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