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卫浴专家—九牧卫浴郑州凤凰城旗舰店盛大开业

暨九牧卫浴健康万里行活动启动
2011-12-28 15:08:00  郑州房天下 韩莉娟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1年12月26日下午3点,“九牧卫浴郑州凤凰城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健康万里行活动”在郑州市凤凰城拉开帷幕!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营销总裁张彬等嘉宾领导,以及几百名九牧卫浴各地的经销商、营销精英和数十家媒体伙伴共同见证了九牧卫浴这一新发展!

2011年12月26日下午3点,“九牧卫浴郑州凤凰城旗舰店开业仪式暨健康万里行活动”在郑州市凤凰城拉开帷幕!九牧集团董事长林孝发、营销总裁张彬等嘉宾领导,以及几百名九牧卫浴各地的经销商、营销精英和数十家媒体伙伴共同见证了九牧卫浴这一新发展!

 

威风锣鼓,喜庆红毯,预热了剪彩仪式的气氛,九牧大篷体验车迎接着消费者的亲身体验,活动现场人潮鼎沸,为冬日的郑州注入了丝丝暖意和热闹。近一个月来,九牧卫浴喜讯频传!继杭州欧亚达旗舰店开业、武汉香江家居专卖店开业、泉州红星美凯龙旗舰店开业之后,九牧卫浴又一标杆旗舰店——郑州凤凰城旗舰店精彩绽放,成为九牧卫浴品牌扩张的又一个强有力的表现,同时也预示着九牧在中原地区将实现新的发展跨越。

九牧集团营销总裁张彬发表致辞

九牧集团营销总裁张彬发表致辞

九牧集团营销总裁张彬发表致辞,他表示:九牧卫浴经过21年的发展,一跃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在新的发展环境和竞争态势下,九牧的营销必须从理念到行为作出根本性创新和改变。在宏观调控大背景下,作为朝阳产业的建材卫浴行业,在经历了高速成长后,面临新的发展挑战和机遇,九牧感受更多的是难得的发展机遇。为了更进一步提升终端销售与品牌形象,向国际一线品牌靠近,集团决定加大重视专卖店在大卖场里的经营力度,积累卖场经营的各种经验,找寻快速提升业绩、品牌形象之路,为经销商提供各种经营借鉴。在未来的时间内,消费者将在全球看到九牧的产品和卖店。明年,九牧将会启动一个健康卫浴的体验中心,所以,我们将通过更多人性化、舒适化、健康化的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九牧的产品和服务。

家居健康汇

家居健康汇仪式启动

同时,九牧卫浴借助凤凰城旗舰店开业契机,携手蒙娜丽莎瓷砖、慕思寝具、万和电器、雷士照明、橱柜、龙冉壁纸等家居行业领军品牌招考研讨会,筹备成立“家居健康汇”,进行联盟营销,在本次活动上,“家居健康汇标志发布仪式暨健康万里行启动仪式”开幕,九牧卫浴联手其他品牌共同倡导健康、人文、环保的理念,一起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九牧导购向消费者展示智能产品

九牧导购向消费者展示智能产品

最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九牧集团营销总裁张彬、九牧郑州经销商等为新店开业揭幕,九牧卫浴郑州凤凰城旗舰店宣布正式开业!几百位消费者走进九牧卫浴凤凰城旗舰店,切身感受和体验九牧产品。

九牧卫浴将郑州作为集团战略中的重要一环,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和深远的影响。未来,九牧将逐步在各区域开设整体卫浴专卖店典范,通过深入研究和了解各地的消费习惯,为各地区消费者提供更能满足需求的一流厨卫解决方案。在不久的将来,九牧卫浴的健康体验中心将在全球各地遍地开花。

“创造健康厨卫生活,让地球环境更加美好”!九牧卫浴不懈努力,用科技创新卫浴,创造人们的美好生活,倾情为人们营造出新型高品质的生活!让更多的人尽享九牧——“健康卫浴专家”带来的健康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