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电视行业年终盘点 海尔3D云电视斩获四项大奖

2012-02-06 15:19: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2011年12月28日,由工信部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电视行业研究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驱动•革新•聚变,2012电视生态预鉴”为主题,对我国电视行业进行了回顾与展望。

2011年12月28日,由工信部和中国电子视像行业协会主办的“201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电视行业研究发布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会议以“驱动•革新•聚变,2012电视生态预鉴”为主题,对我国电视行业进行了回顾与展望。发布会上,特别对在电视行业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产品进行了表彰,海尔电视一举摘得“视觉技术产品”、“性价比产品”、“时尚设计产品”、“中国平板电视行业成功品牌”四项大奖,成为发布会上的闪耀品牌。

卡萨帝视觉技术

卡萨帝M5000系列荣获视觉技术奖

行业成功品牌

中国平板电视行业成功品牌奖

海尔荣膺四项大奖,凸显综合实力

近年来,海尔电视凭借不断的技术创新、对未来行业发展趋势的准确把握,以及在平板电视市场、尤其是智能云电视方面的杰出表现,获得行业专家、广大消费者的充分肯定和信赖。2011年,海尔率先推出全球首款云电视,通过以家庭为单位的云网端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实现以智能“云电视”为中心的电脑、手机、家用电器间的互联、操控、交互,为用户带来新颖别致、充满乐趣的“云生活”体验,引起业界的广泛关注。

2011年度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经济运行暨电视行业研究发布会上,海尔电视一举摘得“视觉技术产品”、“性价比产品”、“时尚设计产品”、“中国平板电视行业成功品牌”四项大奖,在品牌、市场、技术、产品体验等多个方面得到业界及消费者的首肯,凸显出海尔电视科技创新和风格求变方面的综合实力。

云电视性价比

云电视性价比产品

云电视性价比

云电视时尚设计奖

强化用户云体验,继续领跑云时代

据了解,除了技术和品牌优势外,以用户体验为核心的产品理念,也是海尔弄潮云电视时代的制胜法则。海尔相关负责人表示,云电视和其他电视的差别,不仅仅是能够上网获取数据或是搭载了某个智能操作系统,而是让电视产品智能变“活”,使用户看到的不再是冷冰冰的功能,而是想要的活生生的内容。基于此,海尔推出了内置云电台的云电视,针对云端庞大的内容量,海尔云电视通过内置云电台信息传输通道,帮用户在庞大的信息流中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云,并将相关信息优化、整理后,推送到不同的用户端,形成感应式的智能“点读”,以满足用户对云电视生活的需求体验。海尔的这一创举,开启了云电视生活体验的全新境界,使云电视更进一步贯穿家庭生活的方方面面,实现智能物联的家居生活。

与此同时,海尔还开创行业先河,推出了云电视高级定制服务(海尔云电视个性定制网站: http://vip.haier.com/),消费者可以根据对云电视生活的个性化需求,自由选择包括荧屏尺寸、3D影像、网络功能、超窄边框、安装方式在内的多样化解决方案,切身体验个性时尚的云电视生活。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