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爱回家,情满川渝

“顶固·让爱回家”文化节重庆站启动仪式圆满落幕
2013-10-28 16:33: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热辣的舞姿、深情的萨克斯独奏,浑厚的女中音、激情的摇滚串烧……这就是10月3日重庆北红星顶固衣柜金秋音乐品鉴会的现场,作为顶固首届“让爱回家”文化节重庆站的启动仪式,活动投入了大量人力物力,为消费者带去了最美品位的音乐视听盛宴。

启动仪式1

精彩纷呈的启动仪式

2013年10月3日,“顶固衣柜·让爱回家”首届文化节重庆站的启动仪式在重庆高端建材家居商场——江北红星美凯龙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也是“顶固·让爱回家”肯尼基萨克斯巡演重庆站的前奏。

活动以热辣的三人舞开场,《红磨坊之夜》《普天同庆》《巴西热舞》一下子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热舞过后,本次活动的重点环节——萨克斯独奏在众人的热切期待中登场,《回家》《茉莉花》等萨克斯名曲将现场听众带入了一个深沉而平静、轻柔而自然的感性世界。

直击人心的演奏、变幻旋转的音律,摆脱了歌词的束缚,让所有听众在此时此刻彻底放松心灵,让更多人现场体验了萨克斯风独有的魅力,也让更多人对即将在11月24日上演的“顶固·让爱回家”肯尼基萨克斯巡演重庆站的演出更多了一份期待。

随后进行的女中音独唱《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呼伦贝尔大草原》;外国摇滚歌手比利酷的歌曲串烧同样给现场观众带去了惊喜,“顶固衣柜·让爱回家”首届文化节重庆站的启动仪式在观众们意犹未尽的呐喊中落下帷幕。

启动仪式2

万众期待的大师巡演

作为建材家居行业的领军品牌,顶固公司坚持高端、时尚的品牌调性,在川渝地区的市场占有量及品牌知名度、品牌美誉度都遥遥领先于竞争对手,为了巩固这一优势,顶固公司携手“萨克斯之父”——肯尼基,于11月24日在重庆人民大礼堂上演精彩绝伦的萨克斯演奏会。

重庆站肯尼基萨克斯演奏会以“顶固·让爱回家”为主题,“让爱回家”,既符合顶固的品牌调性,也传达了顶固品牌对消费者的关怀与体贴。

而大师与大牌的同台联袂也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期待。从浪漫邂逅,到惺惺“相知”,进而热烈“缠绵”,大师与大牌之间又将发生多少令人艳羡的故事。

让我们共同期待11月24日重庆站的肯尼基萨克斯演奏会,期待这位“萨克斯之父”用大师的深情演奏演绎顶固衣柜的男人柔情;我们也一样期待,重庆顶固用更优惠的价格、更贴心的服务全心践行顶固品牌“让消费者放心”的承诺,期待顶固人用不懈的努力和执着的付出,得到更多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

更多信息敬请登陆:www.dinggu.net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