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PPG大师漆强势拓展河南 推广会郑州成功举行

全球涂料行业巨头 PPG旗下PPG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成功举行
2013-11-07 10:56:00  郑州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3年11月6日,中国郑州,全球领先的涂料生产商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携手河南省PPG大师®漆总经销商郑州博士居建材有限公司在郑州举办了著名建筑涂料品牌 – PPG大师®漆的品牌推广会。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2

2013年11月6日,中国郑州–近日,全球领先的涂料生产商PPG工业公司(纽约证交所代码:PPG)携手河南省PPG大师®漆总经销商郑州博士居建材有限公司在郑州举办了著名建筑涂料品牌 –PPG大师®漆的品牌推广会,向河南省百强家装和工装设计师带来了PPG大师®漆的实时优势产品,同时也与业界同仁分享了PPG实时色彩流行趋势及家居设计色彩工具。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1

PPG大师®漆是PPG工业公司旗下建筑涂料品牌,也是中国市场上的建筑涂料品牌,融合了公司在汽车、航空及工业涂料等领域的先进科技和创新,在业界一直保持技术领先的高端地位。PPG长期致力于研发和生产更安全、低碳、环保、健康的产品。同样,PPG大师®漆所研发的超纯净技术,坚持在产品配方及生产过程中不人为添加甲醛、苯、香精及遮味剂等有害物质,全程严格控制,PPG大师®漆的零VOC和超低VOC等超高环保涂料产品均达到美国最严苛的加州SCAQMD标准的,是真正的健康安全的涂料产品。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3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4

PPG大师®漆乳胶漆的产品线极为丰富可以满足不同的消费者需求。PPG大师®漆进口乳胶漆系列全部从美国原装进口,采用美国先进的原材料、高环保配方以及精湛的工艺,同时具备卓越的全效功能,针对墙面的各种问题提供全面方案,完美呵护及装饰墙面。代表产品包括大师®绿盾超纯净内墙乳胶漆、大师®超金全优内墙乳胶漆、大师®智选内墙乳胶漆和大师®优铂内墙乳胶漆等。即将于2014年上市的大师®绿盾超纯净内墙乳胶漆是一款具有美国革命性零VOC技术的超高环保水性乳胶漆产品,突破性配方富含反应型因子,使VOC与漆膜充分反应为无害物质,符合世界权威室内空气质量认证体系GREENGUARD绿色卫士环保认证。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5

此外,PPG大师®漆在溶剂型以及水性木器漆领域均有卓越表现。PPG大师®漆木器漆产品不仅具有优异的丰满度、容易施工等特点,VOC含量远低于国内标准。全面的产品系列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家居装饰的需求。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6

当今,漆彩概念正被越来越多地应用到家居装潢中,家居内墙漆的色彩选择除了能影响人的情绪以外更体现着主人的个性和品位。PPG独有的“色彩之声”调色体系拥有9大色系,超过1800种颜色,PPG“色彩之声”6-3-1色彩搭配法则为设计师和消费者在选择涂料色彩的过程中提供了实用的色彩指导。

大师漆品牌推广会-郑州站活动照片07

秉承着“品味、健康、色彩、生活”的品牌理念,PPG大师®漆正努力为更多中国家庭创造更环保健康的高品质生活。

关于PPG建筑涂料:

PPG建筑涂料部门提供高品质内、外墙涂料和各类保护性涂料,适用于民用及工业建筑及设备表面维护,是全球领先及经验的建筑涂料生产商之一。PPG在全球生产及销售多个品牌和种类的建筑涂料产品,包括Pittsburgh Paint®,大师®Master’s Mark, Porters Paints , Olympic Paints &Stain , Lucite Paint。自2008年1月成功收购全球著名涂料生产商式玛卡龙集团之后,PPG工业集团在中国区拥有了大师®漆、长春藤漆、申纽丽漆三大建筑涂料品牌。公司将加大力度整合三大品牌资源,以巩固PPG在中国建筑涂料市场的地位。

关于PPG:

PPG工业公司的目标是继续保持其作为的涂料和特殊产品供应商的地位。自1883年创立以来,公司为工业、交通运输、消费品、建筑等多个领域及其售后市场的客户提供服务。PPG工业公司总部设在美国匹兹堡市,在全球60多个国家设有生产基地及附属机构。2010年公司全球销售额134亿美元。PPG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PPG)。更多讯息,敬请浏览www.ppg.comchina.ppg.com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