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的现代重生 含蓄秀美普罗旺世品味四居(组图)

2013-11-11 14:33:00  房天下家装设计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新中式风格诞生于中国传统文化复兴的新时期,伴随着国力增强,民族意识逐渐复苏,人们开始从纷乱的“摹仿”和“拷贝”中整理出头绪。在探寻中国设计界的本土意识之初,逐渐成熟的新一代设计队伍和消费市场孕育出含蓄秀美的新中式风格。

【设计施工】:郑州实创装饰

【项目名称】:普罗旺世

【房屋面积】:180平

【房屋类型】:四室两厅两卫

【装修风格】:新中式风格

【套餐类型】:38800套餐

【套餐造价】:88157元

【套餐内所含项目】:墙地砖;蒙娜丽莎/新中源/冠珠/凤凰世家/东鹏/罗马利奥∕亚洲∕陶一郎;巴赫曼整体橱柜;巴赫曼复合套装门及锁具、合页、门吸;法师龙集成吊顶;立邦净味全效/福乐阁墙漆;东洋铭木∕圣象∕瑞士卢森∕北美枫情木地板;惠达∕法恩莎∕IVI∕尚高/HCG和成卫浴四件套。含主材施工费、辅料费及主材材料损耗费。

【个性化设计】:28620元(水路改造、电路改造、电视背景墙、客厅沙发背景墙造型、客厅以及过道吊顶、卧室顶角线)

【工程总造价】:116777元

普罗旺世

普罗旺世-四居室-180平米-装修设计

普罗旺世

普罗旺世-四居室-180平米-装修设计

普罗旺世

普罗旺世-四居室-180平米-装修设计

你可能还喜欢:

闪亮清透唯美小二居 大爱紫色魅惑物华国际简约家  

低调奢华有内涵 土豪金演绎温哥华山庄奢华欧式窝 

娇艳的红明媚的爱 水晶灯装点正商新蓝钻三居婚房 

金属质感清透简约空间 正商新蓝钻139平三居现代家 

中式古典清新逆袭 正弘蓝堡湾三居清爽新古典美家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