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一方感恩有你” 洛阳2013年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4-01-12 00:59: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2014年1月10日,河南一方建材胖子腻子洛阳分公司2013年会在全福大酒店顺利召开,董事长张洪根先生、总经理叶权军及洛阳所有经销商的家人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2014年1月10日,河南一方建材胖子腻子洛阳分公司2013年会在全福大酒店顺利召开,董事长张洪根先生、总经理叶权军及洛阳所有经销商的家人们参加了此次会议。

胖子腻子

会议主要围绕对2013年工作总结、表彰经销商和2014年规划展开,会中肯定了这一年来洛阳分公司的业绩和成长,对来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展望。其中穿插的节目变脸和歌戏曲串烧更把会议推到了高潮,场面呈现出一片祥和欢乐的气氛。年会最后对所有经销商的表达了感恩与感谢!

经过此次年会,既拉近了公司与经销商的距离,也让经销商也更加了解一方胖子腻子的企业文化。祝愿在新的一年,河南一方建材洛阳分公司能再接再厉,创造更高的业绩!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