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套美式风格小户型装修案例 摒弃繁琐回归小自然

2015-01-27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在这个浮躁的城市气息下,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回归到一种质朴的自然怀抱中,所以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会更多地将这种自然风格考虑进去,如果不想太简约,那么美式风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美式乡村风格,更能让人回归到惬意的休闲日子里。下面推荐了六套美式风格的案例,一起去看看吧。

生活在这个浮躁的城市气息下,越来越多的人希望能回归到一种质朴的自然怀抱中,所以在家居装修的时候会更多地将这种自然风格考虑进去,如果不想太简约,那么美式风格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尤其是美式乡村风格,更能让人回归到惬意的休闲日子里。下面推荐了六套美式风格的案例,一起去看看吧。

案例1:康桥溪月121平米美式大三居 简单大方层次感十足

设计理念:本方案为康桥溪月121平三居室美式风格设计方案。天花的吊顶以直线为主,配以简单的角线收边,增加了居室的层次感,没有过多的复杂造型,简单大方,与整个墙面的造型相呼应。餐厅采用了地砖拼花,奠定了餐厅的基调。餐厅与客厅,更增强了空间互动性。造型墙面的设计既呼应了吊顶又凸显了整个空间的主格调。 

康桥溪月-三居室-121.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康桥溪月-三居室-121.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康桥溪月-三居室-121.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备受80后青睐的梦幻复式小阁楼 琴弦梯设计超个性 

70平三居室翻天覆地大改造 惊艳设计犹如世外桃源

文艺夫妻晒54平清新小窝 多色彩的完美撞击与融合

九万将85平2房变3房 优美榻榻米阳台混搭出小书房 

37平小户型竟装出2室1厅 看小夫妻如何改造迷你窝

20套书房式小阳台装修设计方案 让你家变得美哒哒 

0元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