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平一室一厅神奇变三居 想要旧房改造的赶紧收藏

2015-03-03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装修不容易,而旧房改造就更麻烦了!下面这套是我目前装过复杂的了,50平的老房子改造,住着一家三口,因为业主有个要上小学的儿子,所以,在原来的基础上,还要增加一个儿童床。虽然高低床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但是真到现场制作,并且还要考虑和旁边榻榻米的摆放,还是很有点难度,为了不返工,2D,3D图画了不少……

装修不容易,而旧房改造就更麻烦了!下面这套是我目前装过复杂的了,50平的老房子改造,住着一家三口,因为业主有个要上小学的儿子,所以,在原来的基础上,还要增加一个儿童床。虽然高低床不是什么新鲜东西,但是真到现场制作,并且还要考虑和旁边榻榻米的摆放,还是很有点难度,为了不返工,2D,3D图画了不少,虽然房子小,设计上的事情丝毫不比大房子轻松。

户型面积:一居室(50平米)

设计风格:地中海风格

家装半包价:3.6万元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客厅卧室 餐厅厨房 书房

户型也可以装修成地中海的风格哦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客厅卧室 餐厅厨房 书房

客厅完全是以暖黄色为主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客厅卧室 餐厅厨房 书房

餐厅和客厅在一起,用了一个高的收纳柜隔开

欢迎关注房天下郑州站微信,扫二维码房天下家居官方微信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