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20年破旧老房巧翻新 58平一室一厅多功能大改造

2015-03-13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实拍近20年旧房巧翻新,变身1室1厅多功能实用小窝。偶们的家是老公房改造的,我们的家虽然小小的,旧旧的,但它是属于我们的第一个温馨的家,生活因你而美好。基本情况介绍:房龄20年的老公房,2室户,建筑面积58,套内面积40多点,超小的卫生间和厨房。

实拍近20年旧房巧翻新,变身1室1厅多功能实用小窝。偶们的家是老公房改造的,我们的家虽然小小的,旧旧的,但它是属于我们的个温馨的家,生活因你而美好。基本情况介绍:房龄20年的老公房,2室户,建筑面积58,套内面积40多点,超小的卫生间和厨房。根据偶们的实际需要,终改造成一室一厅。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沙发

来拉,客厅篇


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电视

从阳台看客厅

您可能还会喜欢:装修知识 】【装修设计】【装修材料】【装修论坛

近十年老宅华丽大变身 55平超强收纳小户型惹围观

70平淡紫色浪漫小户型 一面珠帘隔出3房2厅霸气家

文艺青年大爱的20款书房式小阳台 瞬间变得高大上

5万搞定两居小户型 10套60-90平高性价比装修案例

史上详细的装修流程 315消费者日让装修不再被坑

2015时尚简约电视背景墙 春暖花开让客厅活跃起来

0元发招标即可免费得3-5套设计方案、免费验房,专享6大优惠!

郑州验房装修QQ群:81387907      咨询电话:0371-60681012

欢迎关注房天下郑州站微信,扫二维码房天下家居官方微信查看更多内容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