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郑州家居4S产品携手嘉道装饰 致力优质平台服务

2015-04-08 18:0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4月8号下午两点,房天下装修帮4S产品交流会在经三路农科路平安保险大厦顺利举行。

4月8号下午两点,房天下装修帮4S产品培训交流会在经三路农科路平安保险大厦顺利举行。

4S培训

房天下家居客服负责人申歌为参加本次培训的嘉道装饰市场部主管和网销就店铺的基础操作、案例调取规则及公司排名规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展示了具体的操作明细。

房天下4s店铺是房天下家居集团旗下开发的一款重磅产品,致力于为广大装修业主提供全方位、无死角的装修服务体验,更为各装修建材提供了一个的并且持续优良发展的展示平台,更好的掌握4s店铺的各种使用方法对广大的网销人员来说是一件必须而且重要的技能。

4S培训

房天下“装修帮”是业主在装修全流程中,找寻装修案例、产品信息、促销信息的家居生活服务平台。更是家装服务企业,通过互联网传播产品和促销信息、找寻客户、提高销量必备的网络营销利器。完美解决了家装市场信息流通不畅的难题。是全的装修信息库,大准业主资源。

为了给合作客户提供更精致的服务,提高网络签约量,也为了更加美好的网络发展前景,郑州房天下致力于分享成熟成功经验,帮助各合作单位网销了解更多的网络销售技巧。也欢迎未合作客户前来咨询了解,在房天下4S店铺的帮助下拓展业务新局面。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