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一室一厅森系小户型 日式风格搭配原木小清新

2016-05-10 10:54: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生活在霓虹的都市里,很多小年轻或许会希望下班后能拥有一个清新的家居空间,返璞归真的那种自然风。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套50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就是以森系格调为主,日式风格搭配小清新,质朴简约。木桩茶几配上绿色地毯,让你仿佛置身于森林中,一起来观望吧,美美的都是生活哦。

【50㎡一室一厅森系小户型生活在霓虹的都市里,很多小年轻或许会希望下班后能拥有一个清新的家居空间,返璞归真的那种自然风。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套50多㎡的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就是以森系格调为主,日式风格搭配小清新,质朴简约。木桩茶几配上绿色地毯,让你仿佛置身于森林中,一起来观望吧,美美的都是生活哦。


客厅装修效果图】【现代简约】【卧室装修】 【田园风格

入门这个小小的吧台设计,给小窝提升了很多的格调。

客厅木桩茶几配上绿色地毯,仿佛置身于森林中。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你可能还不知道的榻榻米 19图告诉你榻榻米用途+保养

1㎡空间变身唯美小吧台 32款个性吧台装修设计集锦

38图揭秘阳台改造新技能 除了晾衣阳台竟还能这么美

80㎡二手房改造成功案例 欧式休闲给孩儿一个美好童年

客厅装修易犯的12大禁忌 你家装修时可千万别中招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