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7.24逛店团活动圆满成功 所遇主材低到不能再低

2016-07-25 07:00: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7月24日,房天下郑州家居逛店团火热开启,享房天下网友专属折扣,所遇主材低到不能再低!炎炎7月,高温火热的天气挡不住业主寻觅高性价比建材的激情,本次逛店活动,房天下家居带领业主一起走进中原百姓广场,选购建材家具,为业主准备了一场家装建材盛宴。

7月24日,房天下郑州家居逛店团火热开启,享房天下网友专属折扣,所遇主材低到不能再低!炎炎7月,高温火热的天气挡不住业主寻觅高性价比建材的激情!本次逛店活动,房天下家居带领业主一起走进中原百姓广场,选购建材家具,为业主准备了一场家装建材盛宴。

为了给业主提供更全面的服务,房天下组织的本次逛店团活动包含了从卫浴到家具等各个方面,逛店品牌共计11家:A.O.史密斯、立升净水器、东鹏瓷砖、法恩莎卫浴、菲林格尔地板、卡诺亚衣柜、格莱美壁纸、欧宝橱柜、联邦米尼、欧派木门、格莱斯瓷砖,其中不乏一线大品牌。

房天下网友专属折扣 所遇主材低到不能再低

装修逛店
业主签到 乘坐大巴车前往建材卖场

各大逛店品牌对参加本次逛店的房天下业主亮出了超大力度的优惠,也是吸引业主的亮点与法宝。本次逛店,通过各个品牌的介绍,让业主了解各大主材品牌以及优惠政策,并留有充分的时间,让业主对自己感兴趣的品牌进行深入的了解和下单购买,节省业主自己盲目逛店的无聊和疲惫的奔波。

房天下逛店 建材选购 装修设计
带领业主了解A.O.史密斯产品

美国A.O史密斯公司依靠领先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服务,已成为全球热水器行业的领导品牌。A.O.史密斯热水器及供热系统凭借着优异的品质、完善的服务,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房天下逛店 建材选购 装修设计
导购员向业主介绍产品特色

房天下逛店 建材选购 装修设计
东鹏瓷砖代表引领业主下定

为了给业主带来更多的折扣和优惠,东鹏瓷砖给业主提供了下定送大礼等优惠,还可享受更多的瓷砖优惠。

法恩莎卫浴
业主在法恩莎卫浴了解相关产品

法恩莎卫浴采用意大利先进的生产设备及工艺标准,秉承唯美、优雅、艺术、时尚的设计理念。本次逛店不仅让业主充分了解卫浴选购方面的注意事项,还为前来的业主提供了想不到的钜惠。

房天下逛店 建材选购 装修设计
业主坐在一起交流逛店感受

在逛店购物的过程中,商家还为业主精心准备了美味的点心、水果和下午茶,让业主享受星级购物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