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苹果·钻石装饰:中国好家装 限时抢购集中赢

2016-08-10 16:13:00  房天下家居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有过装修经历的人们都知道,秋季是适合装修的季节,秋季装修气候干燥,气温相对适宜,这样的气候特点既可避免夏季的高温多雨对建材的影响,又不让冬季的寒冷影响施工进度,木质板材、涂料、油漆等建材更容易干燥。所以既然已立秋,当然要装修,装修就选紫苹果·钻石装饰。

立秋初至,虽然“秋老虎”余威很猛,但秋季风和日丽、干燥清爽的气候已经指日可待。有过装修经历的人们都知道,秋季是适合装修的季节,秋季装修气候干燥,气温相对适宜,这样的气候特点既可避免夏季的高温多雨对建材的影响,又不让冬季的寒冷影响施工进度,木质板材、涂料、油漆等建材更容易干燥。秋季新房装修后可全天开窗通风,更利于室内甲醛等有害物质的挥发。所以既然已立秋,当然要装修,装修就选紫苹果·钻石装饰。

紫苹果·钻石装饰的房天下店铺: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shop/79879400/

紫苹果·钻石装饰

紫苹果·钻石装饰

一、十大豪礼等你来

1.超到店礼:进店尊享6大免费贴心礼

2.定超值礼:价值11000元

3.定金礼:现场定单可获2大赠送价值800元

4.签单礼:现场签单可获5大赠送价值9800元

5.限时抢购礼:价值4200元

6.尊享八大特权(限前十名签单客户)

7.主材礼:6大主材赠送价值1870元生活好礼

8.升级礼:享受13项免费升级价值24530元

9.随机抽奖礼:价值1299元(按号抽取)

10.金蛋礼:(全部有奖)价值:2999元

紫苹果·钻石装饰

二、八大特权

1.“看”:6000平米整体家装馆,亲身体验,一站式设计、选材,真正让好家装,看的见!

2.“质”:好工长施工质量不担心,环保主材让装修更健康

3.“艺”:上百种施工方案,基础材料合理运用,增加顾客对套餐方案更了解

4.“控”:家装私人定制专属家装服务模式,店面总经理全程掌控施工工程

5.“退”:调查后对公司不满意无条件退意向金

6.“换”:设计师设计效果不满意换,换到满意为止!

7.“砸”:施工质量不合格砸了重装(根据郑州市家庭装饰工程质量验收标准验收)

8.“赔”:工程延期按天赔付

紫苹果·钻石装饰年中大特权 百万让利定装修
点击查看紫苹果·钻石装饰更多装修设计案例

三、到店礼

1、凡到店客户均赠送精美礼品一份

2、美味套餐一份

3、无时无刻不WIFI

4、免费赠送儿童玩具(限带小孩顾客)

5、凡高档饮品随意喝

6、免费提供儿童游乐区

预约热线:4000-030-298   紫苹果钻石装饰官方网址:http://www.hnzpg298.com

紫苹果·钻石装饰的房天下店铺: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shop/79879400/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