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Behr百色熊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圆满落幕

2016-09-04 15:23: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 微信分享
[提要]9月2日下午两点,由美国Behr百色熊涂料主办的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在农业南路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河南百泽熊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当地设计界的知名设计师、建筑师、知名学者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大河报、房天下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

9月2日下午两点,由美国Behr百色熊涂料主办的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在农业南路喜来登酒店圆满落幕!本次活动由河南百泽熊商贸有限公司协办,当地设计界的知名设计师、建筑师、知名学者等100多人出席了此次发布会,大河报、房天下等多家媒体进行了相关报道。此次会议,除了发布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外,更多地是跟设计师进行设计色彩方面的灵感分享。

美国Behr百色熊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

郑州是百色熊2017流行色彩趋势发布会在中国的后一站,主要是设计师们诠释舒适、沉稳、自信主题。Behr百色熊2017流行色彩趋势发布了20种不同的色彩,比以往更加灵活,全部20个颜色都将被设计成相互混合和搭配的形式(无论主题)。哑光粉彩色、浅淡的中性色和忧郁的灰色带来了适合于任何家庭和独特视角的无限构思和组合。目前仅供应美国、加拿大、中国、墨西哥和智利的商店。

美国Behr百色熊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
BEHR百色熊色彩研发及创意集团负责人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中)

Behr色彩与创意副总裁Erika Woelfel(埃里卡•沃尔佛)出席了本次会议,作为培训师与设计师针对色彩的选择与搭配进行研讨,她指出,“无论你是次做装修还是一个经验丰富的室内设计师,Behr百色熊色彩趋势与另一色彩重新相互混合的能力都可以让人们找到适合他们的色彩和配色。我们的目标是激发新的创意,同时使业主能够自由打造属于他们自己的家装风格。”

美国Behr百色熊涂料发布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

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 Woelfel跟大家分享到,2017年Behr发表了20个流行颜色,旨在渲染舒适、沉稳和自信。基本上分三大类:以柔和、宁静和百搭为主的舒适风格色系;以深度和强度色彩组成的沉稳风格色系;以充满饱和明亮为主的自信风格色系。

Behr百色熊2017年流行色彩旨在渲染舒适、沉稳和自信:

舒适风格色系以柔和、宁静和百搭的色彩为主。他们适合小空间,且可让无法有大量自然光的空间显得更开阔。近,粉色系已经由甜美转向自然矿物的哑光色调。当与中性色调的地板和家具搭配时,浅蓝色自然地成为焦点所在。还可以选用明亮的黄色、橙色或醒目的绿色点缀,为这些浅淡的色调注入活力。舒适风格的色系包括:

美国Behr百色熊涂料发布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

沉稳风格色系由有深度和强度的色彩组成。色调适合那些渴望体验更强烈色彩的人们。以深色、带泥土风情的色调和奢华的珠宝色调作为背景,辅以其他颜色,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这馥郁的色系洋溢着传统的华贵气息,但当与灰色,黑色和白色搭配时,又散发出浓浓的现代气息。炭灰色也可作为主色,来营造出一个安静轻松的氛围。当作为墙壁、修边和天花板的主色时,灰色也可以营造出现代韵味十足的效果。沉稳风格的色系包括:

美国Behr百色熊涂料发布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

自信风格色系的关键在于让空间具有活力与冲击。其色彩都是饱和明亮的,既吸引眼球又使空间富有生气。当以深灰色、亮橙色和辣红色烘托时,这些趣味的乐观色彩会散发出动感十足的气息。忧郁的蓝色与柠檬黄不期而遇,再配上一抹橙色,既增添了趣味性,又兼具冒险性。自信风格的色系包括:

美国Behr百色熊涂料发布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

美国Behr百色熊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

发布会上,Behr百色熊大北区销售经理綦清刚先生对百色熊涂料进行了简短介绍:BE百色熊是MASCO建筑涂料集团旗下的涂料品牌之一。MASCO建筑涂料集团为世界500 强马斯柯公司的子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的Santa Ana(圣塔安娜)。拥有来自世界上的化学专家团队,积极应对涂料行业和消费者高速变化和需求的步伐。BEHR百色熊公司的室内、室外涂料和木器漆,均甄选上乘的原材料,并在美国研发制造。

美国Behr百色熊2017年流行色彩趋势发布郑州站
Behr百色熊大北区销售经理綦清刚先生和郑州经销商张延波先生 

活动结束后,参与本场活动的设计师均对此次流行色彩趋势研讨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表示,能在家门口参加国际知名色彩大师的讲座,感到十分高兴,也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家居色彩讲座走进郑州,亲耳聆听行业专家、学者的指导和建议。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 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 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