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款榻榻米床装修设计方案 卧室可以省下买床钱

2016-10-17 14:57: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卧室怎么样装修才省钱,怎么装修才能美观又实用?时下,很多小户型的业主基本上都乐意在卧室内打造一个舒适的榻榻米床,因为榻榻米不仅可以作为休息的场所,还兼备收纳和娱乐休闲的功能。今天给大家推荐精心整理的30款精致的榻榻米床装修设计效果图,希望能给你家卧室一点参考。

卧室怎么样装修才省钱,怎么装修才能美观又实用?时下,很多小户型的业主基本上都乐意在卧室内打造一个舒适的榻榻米床,因为榻榻米不仅可以作为休息的场所,还兼备收纳和娱乐休闲的功能。今天给大家推荐精心整理的30款精致的榻榻米床装修设计效果图,希望能给你家卧室一点参考。

户型榻榻米床装修真是既实用又方便,同时还节省空间。

户型榻榻米床与衣柜一体化装修,下面还做了多个收纳抽屉。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现代简约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户型榻榻米床装修设计,把飘窗做成书桌,榻榻米上既可休憩也能学习。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17个衣柜收纳技巧 再也不愁衣服放得乱糟糟了

18款封闭式阳台装修改造方案 美观大气更实用

30款玄关衣帽间装修效果图 充分利用每一寸空间

19条厨房装修注意事项 完美厨房装修不可不知

高颜值省钱客厅装修效果图 小户型装修必看秘笈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