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单之星】陈超杰:锲而不舍 在奋斗的路上永不止步

网销系列报道之华埔装饰——陈超杰
2015-01-20 16:00:00  房天下 李梅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陈超杰,恰如其名,他以超越常人的毅力挑战自我,以杰出的才气诠释自己的业绩之梦。2014年,他进入华埔装饰,首次接触网销这个行业,算是不折不扣的业内新人,但是勇者赢,勤者胜,他凭着锲而不舍的学习,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渐渐在众多网销中角立杰出,成为名副其实的业绩黑马。

陈超杰,恰如其名,他以超越常人的毅力挑战自我,以杰出的才气诠释自己的业绩之梦。2014年,他进入华埔装饰,首次接触网销这个行业,算是不折不扣的业内新人,但是勇者赢,勤者胜,他凭着锲而不舍的学习,永不放弃的拼搏精神,渐渐在众多网销中角立杰出,成为名副其实的业绩黑马。

华埔装饰陈超杰
华埔装饰网销 陈超杰

陈超杰是2014年通过朋友介绍进入网销这个行业的,至今为止,他在这一岗位任职刚满6个月,相对于在行业中浸润多年的网销们来说,他无疑还是一个新人,然而他却凭着永不服输的劲头、锲而不舍的精神,在经历了初期彷徨、迷茫、数次损失客户的挫折后,毫不气馁,愈挫愈勇,后来在一次短短五天的活动中成功签约了3名业主。

从零业绩到开单,在这期间,陈超杰渐渐总结出了自己对网销这个职业的一些经验和看法。他觉得网销是通过网络这个平台进行销售的,接触到的客户范围非常广,所以网销们开展业务的渠道也是比较广泛的,凭借互联网,有着独到的优势。但想要开创业绩,尤其在家装行业,除了需要熟悉各种网络资源之外,还需要潜心学习,提升自我的多方面技能,这样才能够在网络上将自己公司范围的进行推广,寻求更多客户流。总而言之,不论是哪个行业,想要得到更多都是需要多学习的,要时刻跟得上网络发展的趋势,利用好各种资源,才能更快地提升自己,取得更快的进步。

锲而不舍,永不言弃。

陈超杰告诉我们,他就是凭着“锲而不舍,永不言弃”这句话时刻激励自己,一步一步取得今天的业绩的。在刚开始做网销的时候,他也曾找不到头绪,不知道该从何入手。后来公司派他接受房天下装修帮,在房天下家居4S的培训与交流会上学到了很多网络销售知识,也终于正处于迷茫的他指出了一个方向。陈超杰在评价房天下装修帮时是这样说的:“装修帮对我来说帮助是很大的,它不仅仅能做到宣传,并且还能提供客户给我们,征求我们的意见,解决我们的需求,让业主更直接的跟我们进行交流沟通,不过我们自己也要努力的去做,珍惜这个平台给我们提供的帮助,努力去做好自己的店铺,这样才能让更多的客户咨询到自己!”

善于学习,永不止步。

除了坚持,陈超杰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善于学习,时刻提醒自己运用一切机会弥补自己的不足。举个例子,在与客户沟通时,客户经常会咨询各种问题,如果答不出来,势必会影响客户对公司的感知,会觉得你很不专业,从而降低了怼公司的信任。在本次采访中,陈超杰向我们讲述了他在工作中遇到的一名客户,这名客户是中牟亿弘锦园小区的,比较欣赏公司某设计师的中式作品,报名预约后陈超杰便跟客户取得了联系。因为客户对装修完全不了解,陈超杰就一点一点给客户解释,初步沟通客户还是比较满意的,但是后客户说自己对家具和佛像摆设不知道怎么解决,向他咨询有关家居方面的问题,这就让陈超杰有点不知所措了,只好跟客户要户型图答应先做一下设计方案,然后再解决其他问题。就在方案出来后,客户却拒绝了到公司看设计方案的邀请,陈超杰说可能客户觉得他没有解决好后的疑问,而让客户产生了不信任感。所以,陈超杰在网站上搜索相关内容,仔细研究了家居方面的问题,并跟相关设计师进行了讨教,然后继续跟进客户,电话沟通相关问题,以详尽的方案告诉客户关于家居应该注意的地方,就这样再次得到了客户的认可,终签下合同。

服务至上 为更多业主打造美满幸福家

对于网络营销,陈超杰认为凡事都要先了解,只有自己对行业有足够的了解后,才有可能做得更好。网络上的前期咨询服务仅仅是客户接触公司的步,而这个印象非常重要,所以网销岗位的重要性也是不言而喻的。其次工作态度要认真积极,用诚心诚意的态度去对待每一位装修业主,把握好跟业主的沟通方式,提高服务意识,了解客户的需求,解决业主的装修问题,才能够得到客户的认可,这也是网销的成功!

在新的一年里,陈超杰希望自己多多学习,对网销这个行业做到更深入的了解,努力做好房天下装修帮这个平台,做出一番成就,创出更佳的业绩!在这里,我们也祝愿陈超杰在房天下可以取得更多的签单,收获自己努力付出的成果,实现自己的梦想!

》》》》点击查看陈超杰在房天下的装修网店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