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的壁纸选对了吗 九类壁纸让你对号入座装新家

2015-02-02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你家的壁纸贴对了吗?众所 ,壁纸在如今的装修装饰中大为所用,早已从奠定家装色彩基调、渲染居家整体氛围,延伸到了拓展壁纸功能性的领域。壁纸的纹路各式各样,质地良莠不一。如何将壁纸特性与家居版块需求相结合去选购真正适合自己的壁纸呢?

你家的壁纸贴对了吗?众所 ,壁纸在如今的装修装饰中大为所用,早已从奠定家装色彩基调、渲染居家整体氛围,延伸到了拓展壁纸功能性的领域。壁纸的纹路各式各样,质地良莠不一。如何将壁纸特性与家居版块需求相结合去选购真正适合自己的壁纸呢?希望以下九大“”能帮助大家精准的对号入座,选择优质的专属壁纸。

一、【防水】

树脂类壁纸:全球80%以上的产品都属此类,是壁纸的一大分类。主要是由自然界中动植物分泌物所得的无定形有机物质,这种壁纸质地较硬,防水性能非常的好,水分不会渗透到墙体里面去,属于隔离型防水。

推荐场所:公共区域、洗手间等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客厅卧室 餐厅厨房 书房

二、【清新】

纯纸类壁纸:以纸为基材,使用纯天然纸浆纤维,经印花后压花而成。用料天然,整体感官效果清新自然、无异味,环保性好且透气性能相对较强。有非常好的上色效果,适合染色绘图等居家DIY。但若纸质不好随时间推移可能会略显泛黄。

推荐场所:儿童房等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客厅卧室 餐厅厨房 书房

三、【环保】

无纺布壁纸:壁纸当中为环保的一种,由纯天然的棉麻纤维经过无纺形成,具有吸音、不变形等优点,并且有强大的呼吸性能。价位相对较高。

推荐人群:年轻一族


 点击查看更多小户型装修案例客厅卧室 餐厅厨房 书房

你可能还喜欢:【装修材料】【装修设计】【装修资讯

9万4搞定78平温馨小户型 实用收纳简直是无可挑剔 

15套简约风卧室装修效果图 自然朴实比浓妆更透氧

家居植物添财迎旺运 客卧餐厅植物摆放必须有 

19款时尚卫生间装修效果图 休闲精致让小窝更完美

败财耗运的30种装修坏 装完再返工后悔也晚了

三套蜗居小阳台改造的方案 迷你窝里秀出美好时光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