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凯丽装饰钜惠来袭 感恩315优惠送送送!

2015-03-10 16:47: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作为江苏省走向全国的家装公司、全国提出三年质保的家装公司,中原地区江苏家装公司,中原地区提出数字非毛坯并实施的家装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钟凯丽装饰特别推出“感恩315,优惠送送送!”活动。

作为江苏省走向的家装公司、提出三年质保的家装公司,中原地区江苏家装公司,中原地区提出数字非毛坯并实施的家装公司。在315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钟凯丽装饰特别推出“感恩315,优惠送送送!”活动。

钟凯丽装饰钜惠来袭 感恩315优惠送送送

活动时间:2015年3月7日-3月15日

咨询电话:4006-6767-11

1.凭有效户型图或购房合同(2015年)送羊年台历一本。

2.到店客户再送海莫尼橱柜代金卡300元。

钟凯丽装饰钜惠来袭 感恩315优惠送送送

3.交定金,送好礼

①交定金500元,即送价值500元青花保温壶一个。

②交定1000元送价值1000元的西蒙大礼包一套+ 价值500元青花保温壶一个。;

③交定2000元 送价值1000元的西蒙大礼包一套+ 价值1000元的灶具一个 + 价值500元青花保温壶一个。;

④交定3000元 送价值1000元的西蒙大礼包一套 + 价值3000元的烟机、灶具一套。+ 价值500元青花保温壶一个。

钟凯丽装饰钜惠来袭 感恩315优惠送送送

4.签单继续管理费五折放送!

5.签单再送橱柜:

工程直接费满3.5万以上,再送1000元海莫尼橱柜衣柜。

工程直接费每增加一万再送1000元橱柜。

(以产品标价为准计算,如不需视为自动放弃此项权利。)

6.完工送放心:

① 完工后免费赠送全套水电施工照片。

② 完工后赠送开荒保洁一次。

③ 享受中国三年质保,终身维修服务。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