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5平南北通透新中式装修效果图 阳春三月装修

2016-03-11 00:00: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房子建筑面积165多方,公摊比较大,实用大概145左右吧,常住两口人,房子户型算正气,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房间都比较大,两房和客厅南。关于风格,我不是个太冒险的人,倾向现代。再后来,我连续看了几套刘老师的新中式作品,一下就被新中式迷上了。

房子建筑面积165多方,公摊比较大,实用大概145左右吧,常住两口人,房子户型算正气,三房两厅两卫,全明,房间都比较大,两房和客厅南,一房北,缺点:走廊太宽2.2M,进门餐厅长方形,没什么好变化。装修前去看过楼上楼下的邻居,餐厅都没有改造,依旧是长方形的餐厅,中间一张长方形餐桌,感觉走路得绕着。

关于风格,我不是个太冒险的人,但是思维又跳跃,有时候看到那种颜色很跳的装修会觉得很好看,但是回过头又不喜欢了,当时我们的意向是不考虑美式(不喜欢仿古砖,不喜欢美式的那种床和柜子),倾向现代。再后来,我连续看了几套刘老师的新中式作品,一下就被新中式迷上了。

户型平面设计图

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东南亚风格

首先来看看进门看到的是八角形的餐厅,正对面的主题墙,墙上的东西选了好久,后来在淘宝看到三个铁圈圈,效果不错。配上黄色的花瓶,很唯美的中式风哦!

简欧风格中式古典田园风格  混搭风格 地中海风格 东南亚风格

餐桌买的是1米2,事实证明,1米2很科学,无论菜放哪里,都不用站起来夹到,平时摆4个凳子,有多的人吃饭的时候,旁边的鼓凳啊吧台凳都帮上忙,既节省地方,又有凳子用,餐厅全景.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免费量房设计】【装修论坛

45个卧室设计理念 玩转小户型装修不在话下

17款窗帘+床品完美搭配新风尚 卧室装修惊艳四方

135平新房简美风装修太漂亮 瞬间完爆高档装修

50款酷炫狂拽吊炸天的背景墙设计 这才叫电视背景墙

小户型榻榻米装修设计升级版 你这么美真的好么

50款背景墙创意装修墙纸 让你家设计颜值瞬间提高

》》》》点此即可获得免费量房/免费设计/免费报价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