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美女晒110㎡美式混搭装修 独一无二的唯美小家

2016-07-13 10:56:00  房天下装修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美式风格摒弃了造作的装饰和约束,彰显出自在、随意不羁的家居格调。今天介绍的这套案例是来自银基王朝的110平米二居室,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业主是一个90后美女,澳大利亚留学生,喜欢美式那种休闲式的浪漫,所以在家里也装修成了唯美的美式混搭风格,复古元素让人羡慕不已。

美式风格摒弃了造作的装饰和约束,彰显出自在、随意不羁的家居格调。今天介绍的这套案例是来自银基王朝的110平米二居室,两室两厅一厨一卫,业主是一个90后美女,澳大利亚留学生,喜欢美式那种休闲式的浪漫,所以在家里也装修成了唯美的美式混搭风格,复古元素让人羡慕不已。

项目说明:银基王朝110平米二居室美式风格设计案例

设计单位:郑州业之峰装饰刘晓卫

装修风格:美式风格

户型面积:110平米两室两厅一厨一卫

工程造价:30万

设计说明:本案的房主是一位二十三岁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在澳大利亚留学。在上大学的时候,父母已经把房子给买好了。在女孩毕业的那一年,我们开始了初的接触,青春靓丽的女孩,崇尚自由时尚的生活。在她的描述中,她喜欢个性、复古、做旧的艺术风格,初的感觉是在她小区门口的一个酒吧里确定的以美式复古为主,混搭的元素,打造属于她的唯美小家。

银基王朝-二居室-110.00平米-装修设计
银基王朝-二居室-11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美式风格,仿古文化砖,色调混搭得很和谐。

银基王朝-二居室-110.00平米-装修设计
银基王朝-二居室-110.00平米-客厅装修效果图

古典元素融入到了家居装修的每个角落。

银基王朝-二居室-110.00平米-装修设计
银基王朝-二居室-110.00平米-餐厅装修效果图

开放式厨餐厅,魔性收纳简直美呆。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85平米现代简约二居室 自然休闲远离都市喧嚣

90㎡美式风格小婚房 薄荷绿搭配柠檬黄玩转小清新

收纳文艺小户型 68平米竟然挤出书房+衣帽间

八套方案告诉你客餐厅要这样设计才好看

39款美客厅装修效果图 明媚飘逸总有一款适合你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