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套小户型卫生间装修设计方案 总有一款你喜欢!

2016-08-11 11:52:00  房天下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卫生间和厨房一般都是房子里两个面积小的空间,但确在装修总花费中占了大头。卫生间看起来就只有瓷砖、吊顶、马桶、淋浴、浴缸、洗手台这几个部分,不过注重实用性的同时也可以搞的很好看。42套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你喜欢,一起来汲取装修灵感吧。

卫生间和厨房一般都是房子里两个面积小的空间,但确在装修总花费中占了大头。卫生间看起来就只有瓷砖、吊顶、马桶、淋浴、浴缸、洗手台这几个部分,不过注重实用性的同时也可以搞的很好看。42套小户型卫生间装修效果图,总有一款你喜欢,一起来汲取装修灵感吧。

墙砖的铺贴排列和颜色搭配主导整个调调


点击查看更多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卫浴产品 马桶 浴室柜

斜铺或者部分斜铺能产生不同效果

墙砖的颜色搭配能突显风格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

挑战小空间 30款逆天收纳设计 总有一款适合你

榻榻米装修常犯的8个禁忌 尤其是角落镜子要慎用!

70㎡小户型装修设计案例赏析 时尚北欧风格超个性

45套小户型卧室装修效果图 美观大气让小窝更优雅

想要更多装修设计方案,可以点击下方链接发布招标哦!

电脑端→:http://home.zz.fang.com/zhuangxiu/newTaskAdd.aspx

手机端戳这里:http://m.fang.com/jiaju/zz/wyzx.html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