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招教你打造高大上卫生间 美观实用解决收纳难题

2017-04-06 15:39:00  房天下家居网   收藏  打印  字号:T|T微信分享
[提要]家居装修的功能间中,小卫生间是比较麻烦的一个,因为空间小,里面塞的东西又多,生活使用频率也比价高。要大气也要实用,要收纳也要美观,不过以下面这10个小户型卫浴间装修设计方案,肯定会帮到您!

在装修的家居空间中,小户型装修就是个痛,特别是小户型里的小空间,特别是卫生间,因为小,但是塞的东西又多,所以在装修的时候会遇到很多难题,以下方案,肯定会帮到您!

1 搭配腰线,视觉扩大

相对于横向拼贴腰线来说,纵向拼贴的腰线在线条上更有新意,而且比横向腰线更节省材料。在视觉上显得整个空间高挑,视觉上有扩大的效果。


点击查看更多卫生间装修效果图卫浴产品 马桶 浴室柜

2 安装镜面,延伸空间

用镜面延伸空间感,可选择收纳的镜子,一般有两种形式,一种是镜柜,背后的收纳柜才是重点;第二种是背后能设置搁架的穿衣镜。

3 巧用配色,统一清雅

为避免空间视觉上的拥挤感,应选择清浅色系为主要背景色,在搭配上,要强调统一性和融合感,不妨与明黄、浅粉、淡蓝等亮度较高的颜色相配合,相信会起到良好的效果。

 

你可能还喜欢:【免费验房】【0元得4套方案装修论坛】【装修知识

13图揭秘封闭式阳台改造方案 实用高颜值设计参考

2017不容错过的36套现代简约风格客厅电视背景墙

85㎡二居室装修设计案例 浅蓝色田园风格超清新

9万全包109㎡三居室 现代简约风格打造出舒适范儿

房产资讯排行榜
装修设计排行榜装修公司排行榜
热门百科词条
免责声明:

本网转载内容均注明出处,转载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装修家居]